高考期间 四川内江部分区域实行交通管制

封面新闻记者 昔兴琪

7月6日,封面新闻记者从内江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了解到,为确保2020年全国普通高等院校招生统一考试期间内江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7月7日至8日每天的7:30—18:00,内江城区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区域:

(一)市中区:二中考场沱中巷、翔龙中学考场南屏街和南和路全段道路禁止机动车辆通行。

(二)东兴区:一中考场外东桐路段,东桐路大千路口往桐梓坝大桥方向最右侧车道禁止车辆通行;育才路、星桥街、兴隆路、太白路六中(东区)周边路段,禁止机动车辆通行(太白东桐路往汉安大道方向实行单幅双向通行,汉安大道往东桐路方向车道禁止车辆通行;8日14:50—15:30太白路与兴隆交叉路口至太白路与星桥街交叉路口、大千路人防路口至三桥实行封闭,禁止车辆通行)。

值得注意的是,高考期间,管制区域周边路段禁止车辆鸣喇叭,除救护车、运送试卷车辆、巡考车辆、执勤车辆、电力抢修车、消防车等特种车辆准予在管制路段通行外,其余车辆禁止通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