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乔治大手牵小手;你们所说的历史第一人就这?

每日一吐槽,您开心就好。

八村垒表示,在停赛期间,他通过负重训练增重了约10磅(4.5千克)。他还透露,他在球馆练习三分球,中距离投篮和控球。

疫情期间我增重了20磅,我骄傲了吗

有媒体统计了鹈鹕球员锡安和朗佐-鲍尔生涯至今的罚球命中数。锡安生涯至今打了19场比赛,罚球152次,命中98记,罚球命中率64.5%。

而队友鲍尔生涯至今打了155场比赛,罚球186次,命中90记,罚球命中率仅48.4%,不过本赛季67罚38中,命中率提升到了56.7%。

球哥:不是我吹,我罚球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差不了多少。

近日美媒《Sportscenter》晒出奥尼尔的“扣碎篮筐树”,由他扣坏篮板的篮筐拼接而成。如图所示,约有19个篮筐。

篮筐:我虽然不是人,但你是真的狗。

今日,开拓者后卫达米安-利拉德更新了个人Instagram Story,晒出网友创作的说唱版利拉德2K21封面图。

众所周知,2K是一款音乐专辑,里面赠送的篮球游戏还行。

大手牵小手,向着快乐走。大手牵小手,相伴到永久

黑色27号:历史第一人就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