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每到这个季节,莺飞草长最肥沃

七月是新疆最美的季节,所以,两次去新疆,都选择在七月。
那拉提草原,第一次去新疆时的遗珠,这次自驾独库公路就不能再错过,它是世界四大草原之一,每年6月份开始,莺飞草长最肥沃,到了七月,就到了最佳观赏期了。
图片
这里有哈萨克族的白毡房,写满了故事,让人尽知了这片草原的厚重。
图片
蓝天伴着白云,骏马在广阔的草原上驰骋,牛羊在悠闲地啃草,当地的牧民,在阳光下欢快地奔跑,这简直就是梦中的情节一样,美丽而富饶。
图片
夜晚来临,哈萨克族人会拉起冬布拉的旋律,让人沉醉,宽厚的腔调让这里的山水也扬起自信。
我们这次是自驾游,去那拉提草原,正好是从独库公路的库车开到独子山的路上。
图片
新疆伊犁那拉提草原,现在2人以上可以自驾车进入景区,还能住在草原里的蒙古包,白天策马奔腾,夜晚繁星漫天,自驾游在游客中心办理,300/人包含车、人和门票,还是相当划算的。
图片
如果你住不惯毡房,还有酒店可以选择,这几年的那拉提发展得不错。
图片
去那拉提还是非常推荐自驾游的,草原很大,自驾游可以避开旅行团,走自己想走的路线,而且可以随走随停,拍照摄像任你所想,在这里,你可以是最自由的精灵!
图片
白天骑马看景,傍晚有唯美的日落,晚上看星空,天空之下,只有你和羊群在一起的身影,无人打扰,无人
那拉提草原,世界四大草原之一的亚高山草甸植物区,广袤而宁静,你想拥有的,这里都会给你。
图片
那么,你来过美丽的新疆吗?去过那拉提草原没有?相比那拉提草原和九曲十八弯,更喜欢哪个?欢迎留言讨论,
关注“清走旅行”,让旅行更轻松!
紫漫:环球旅行作家,各大平台认证自媒体人,行走7大洲,70国,到达南北极,
已出版游记:《阳光下的清走》《旅行邂逅文艺范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