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34岁男子出现新冠症状后被医院拒收,跳湖自杀

据印度媒体报道,一名34岁的男子因担心可能感染了致命的新冠病毒,而跳进了泰伦加纳邦海得拉巴市的侯赛因萨加尔湖(Hussain Sagar Lake)自杀。他在当地时间7月3日做出这种极端举动,但警察在两天后,即7月5日(星期日),才找到他的尸体。

报道称,死者生前曾在一家私人诊所接受治疗,后来他出现了新冠肺炎症状,所以医生把他转到了一家私人医院。然而,医院以缺少床位为由拒绝该男子入院。

印度ANI通讯社援引警方的话称:“ 7月3日,他出现了呼吸问题,所以他让朋友带他去了侯赛因萨加尔湖。当他们到达那里时,死者走了几米,跳入水中。如今他的尸体已被找到。”

报道称,周日早些时候,泰伦加纳邦新增新冠肺炎病例1590例,使该邦新增病例总数达到了2万3902例。7月5日该邦有7人死亡,使总死亡人数达到了295人。

印度卫生部周日还公布了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人群的年龄和性别信息。有多达2万91人的年龄在13岁到60岁之间。其中男性1万3186人,女性6905人。年龄在60岁以上的人数为2627人,包括1733名男性和894名女性。12岁以下儿童检测呈阳性的人数为1184人。

(编辑:WD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