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线工作者努力控制疫情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关注他们的精神健康

自冬天以来,一线工作人员一直奋斗在应对疫情的前线,即使现在很多人的日常生活得到了恢复,他们仍在为了控制疫情而夜以继日地工作着——监测、追溯、检测、隔离、治疗。

在大家感谢一线工作者的无私奉献的同时,我们也需要认识到,他们也需要我们支持来保持精神健康。

如果你有认识的一线工作者,或者自己就是医务人员、公共卫生工作者、社区工作者、或者保安,不妨看看下面的小贴士,来帮助自己和身边的一线工作者保持积极的精神健康。

如果你是应对疫情的一线工作者,要知道你并不孤单。可以和信任的人谈谈你的工作和感受。好好照顾自己,包括你的精神健康。

如果你是一线工作的管理层,也可以通过以下图中的方式来支持你的团队成员,帮助他们保持最好的身心状态。

我们知道,这场疫情不会很快结束,所以每一位一线工作者的身心健康都至关重要,决定了我们能否持续高能地应对疫情,并最终取得成功。

让我们互相关心、互相支持,一同携手,走到最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