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公布复赛实力榜:湖人不被好看,雄鹿快船最有可能夺冠?

距离NBA重启2019-20赛季还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尽管陆陆续续有球队爆出很多球员或者工作人员感染上了新冠病毒,但是在利益面前,NBA联盟和媒体似乎已经不把疫情当回事了。

随着各支球队于周二抵达沃尔特迪斯尼世界,ESPN的专家也正在围绕参加重启的所有22个球队进行测评并且给出了ESPN官方认为的球队实力榜。

ESPN的排名基于40多名记者、NBA的内部人士以及ESPN的编辑组成的专家测评小组,那下面就来看看ESPN给出的排名吧。

第一档:第1-5名(排名分先后)分别是,雄鹿、快船、湖人、猛龙、西部某队。

第二档:第6-10名(排名分先后)分别是,绿凯、76人、掘金、热火、独行侠。

在这里值得注意的是,其实在NBA停摆之前,湖人在球队实力榜上一直都是被ESPN排在第一的位置上,但是此次下滑到第三名,ESPN认为布拉德利的退出和霍华德潜在选择退出会给湖人造成很大的损失。

而且安东尼-戴维斯一向不愿打出5号位,而如果没有霍华德的话,湖人的防守效率会被大大影响。湖人队教练沃格尔也表示,如果霍华德缺席,只能希望麦基挺身而出。

与此同时,雄鹿被看好是因为他们停摆前已经创下球队常规赛最好的战绩之一。对于字母哥而言,上赛季已经是常规赛MVP的他,很可能在本赛季季后赛中爆发,去捍卫了他的MVP头衔,并且他对冠军的渴望可能是全明星球员中最强烈的一位,同时雄鹿还有布莱索以及米德尔顿的帮助,他们的球队阵容深度可见一斑。

而快船方面,ESPN的专家们对他们的担心在于,本赛季他们的人员调整比较大,自赛季开始的第一天起,快船一直在努力创造球队的化学反应。唯一的隐患在于,挥之不去的伤病影响了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的状态,加上赛程安排让快船球员一起训练的时间有限,导致他们这赛季开局并不是太稳。

随后快船还在2月加入新成员,如莫里斯。 尽管如此,他们在NBA停摆之前的状态依然火热,赢得了八场比赛中的七场胜利。 现在对于快船而言,最麻烦的事情就是在长达四个月的停摆之后,重新催化球队的化学反应和保证在紧密的赛程中,保罗-乔治和莱昂纳德的健康。即使这样,快船依然排在第二,他们球队的实力可见非常不错。

同样地,除了前三名的球队之外,其他的球队也有着相当不错的实力,他们在重启之后有着能够威胁到前三名的球队的实力,比如76人、猛龙等等。就像去年东部赛区的猛龙队一样,在不被好看的情况下最终夺冠,还有被ESPN排在实力榜第六的凯尔特人,这两支球队的实力也是非常优秀的。

ESPN对于NBA球队实力的排行,主要是根据最近各个球队的新闻以及球员的状态去分析。比如球员的伤病情况以及退出的人员,还有受新冠疫情影响的球员,所以评价和排名自然会有一些主观的因素,每个球迷都有自己喜爱和支持的球队,自然心目中都有自己的第一名,那么你的看法又是什么呢?欢迎大家讨论。

(罗掌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