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兄弟反目!仝卓发文怒怼郑云龙,骂其买通稿拉踩手段下流

7月6日,仝卓发文并艾特郑云龙,说:“我觉得没必要这么持续的稿件上带着我。曾经的小伙伴郑云龙,我宁愿相信这么下作的手法是跟你没关系的。”有媒体连线郑云龙经纪人毛女士,对方表示郑云龙目前正在拍戏现场,对此事尚不知情。毛女士表示很震惊:“我们团队从未与营销号合作过。”刚刚,文中提及的自媒体也否认此事:“没炒作,没联系,不认识。”
图片
仝卓晒出一篇名为“仝卓直播翻车,郑云龙低调拍新戏”的拉踩性文章,直接点名郑云龙,暗示对方买通稿,昔日同台的“好兄弟”翻脸也是相当快。
图片
网友都表示仝卓的行为十分迷惑,毕竟这明显是营销号发布的拉踩文章,网友都见怪不怪,在娱乐圈闯荡一番的仝卓难道会看不出来吗?大家都纷纷留言称:“营销号不捆绑才怪 能不能有点脑子?”“还有人信营销号挑拨离间吗?”
图片
之后更有网友扒出,早在仝卓参加《声入人心》节目时,就有非常多的营销号发表过内涵郑云龙的稿子,表示普通大学生仝卓虽然起点不及“音乐剧王子”郑云龙来得高,但是节目播出后,仝卓就迅速缩短了二人之间的距离,十分优秀。而这类稿子现在来看会不会就是仝卓早期买过的营销呢?现在看来仝卓尽管已经暂别演艺圈,内心还是挺玻璃心的,喜欢去关注跟自己相关的稿件。
图片
5月底仝卓直播时自曝高考期间将往届生身份改为应届生,经多方调查后,他本人因此暂别演艺圈。但就在今日(7月6日)有网友发现,仝卓,在事发前,还创立了自己的小吃品牌,看来就算暂时离开,仝卓还是有能力养活自己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前几天仝卓还在社交软件发出人生感慨,称自己曾顽劣轻狂,对很多事无知无畏,放到人生的长度,这次警醒对我是莫大的帮助。并强调接下来的时间,自己会学习先做一个对的人,进而做一个对社会有价值的人。他为了让自己牢牢记住这段话,还特意将这条微博置顶。
图片
图片
仝卓尽管宣布暂时退圈,但他对唱歌依旧非常喜欢,在6月28日仝卓还晒出了自己练歌的视频,这条视频的点赞数高达11万,可见他的人气还是非常高的,依旧有许多粉丝在评论区给他加油说他唱歌好听。可见仝卓可能觉得自己还有人气,于是才发文怒怼郑云龙的吧。
图片
图片
声入人心男团的成员接连“翻车”,不仅仝卓自曝惹风波,高天鹤被曝主持人考试作弊而被芒果台开除,而郑云龙此前也被扒毕业后曾走后门找工作,但这件事并没有得到太多人的关注,此次仝卓点名喊话,不知道是否又会掀起一阵风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