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业头脑!NBA球星买房也是行家,詹姆斯被调侃成洛城房哥

如今的社会现状是年轻一代正在为落脚之地而苦苦奋斗,但实现一屋两人三餐四季依然很难。但在动不动就能拿到亿元大合同,底薪球员最少年薪也是200万美元的NBA里,球星们拿到合同后的第一件事往往是投身房产!毕竟安身立命之所是很多人的第一追求,细数联盟的巨星们,每个人都手握多套优质房产,在享受生活的同时,再转手一卖也往往能赚不少。
图片
第一名:勒布朗·詹姆斯。在休赛期老詹也没有远离人们的视线,他已经成为新晋网红,每周的“Taco Tuesday”必然吸引巨大流量与关注。根据媒体的最新报道,湖人当家从肥皂剧制作人贝尔手中购买了一套位于比弗利山庄的豪宅。
这套占地2.5英亩,拥有室内游泳池和灯光网球场的豪华建筑售价3900万美元,不过对于身价过亿的老詹来说轻而易举。当然,这是他在洛杉矶的第三次置业,球迷称呼他为“洛城房哥”。
图片
第二名:克里斯.保罗。拥有“圣保罗”之称的保罗本赛季换发第二春,在赛场上追求卓越的他,在生活中也注重品质的保证!他以接近10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一栋加州豪宅,在这个拥有8个卧室、11个卫生间与健身房、游泳池的硕大建筑中度过休赛期的美好时光。
图片
第三名:史蒂芬·库里。作为勇士王朝的功勋球员和史上唯一全票MVP,库里这几年在走向职业生涯巅峰的同时,薪资报酬也水涨船高。近期,他在加州阿瑟顿地区购置一套千万美元的豪宅,不仅和拥有6个室外停车位和超大室外游泳池等顶级配置,也同自己球队的老板乔·拉科布成了邻居。
图片
第四名:迈克尔·乔丹。只要是关于金钱与荣誉的榜单,就少不了乔老爷的身影。他在自己的成名地芝加哥斥资了3500万美元购入了别墅群。而他将其改造为拥有主人别墅、客人专属别墅和管家别墅三个主要模块,然后搭配私人电影院、保龄球馆和恒温酒窖等设施,彰显自己。
图片
虽然众多球星在买房上乐此不疲,但是最精明的当属湖人中锋安东尼·戴维斯。自从加盟球队以来,他没有选择在洛杉矶置业,反而以5万美元的月租住进一家豪宅,不仅缩短在球场之间的奔波距离,同时也和队友詹姆斯只有一步之遥。
当然,浓眉哥也等待着下一份大合同的到来,目前的合同为5年1.3亿美元,但将在2021年夏天到期,而他也拥有2020-21赛季球员选项。(文/如果超人会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