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年高考时!@巢湖市雷锋车队,准时集结!

又是一年高考季
爱心如潮暖巢湖
今年的高考
虽然因为疫情原因
推迟了一个月
但是
我们对广大考生的关爱
没有缺席
爱心送考
图片
7月3日,2020年“爱心送考‘青’暖心,文明实践在行动”活动启动仪式在巢湖市体育中心举行。
图片
当天上午,来自巢湖市雷锋车队的师傅们纷纷赶往巢湖市体育中心,一起传递爱的接力。偌大的体育中心广场上,一辆辆参加爱心送考的车辆整装待发,大家将一张张爱心送考车贴标识贴在自己的车上,并在车子的倒车镜上系好绿丝带。
据了解,
巢湖市爱心送考活动
由巢湖市雷锋车队自2006年组织发起,
至今已持续开展了15年。
图片
在过去的14年里,雷锋车队和数百名爱心车主争相参与志愿送考服务,为考生家庭提供了安全、准时的送考服务,无一失误。
14年来,通过流动接送和“定人、定车、定时”和“一对一”送考两种方式已累计免费接送考生5.3万人次。
该项活动已经成为巢湖市志愿文明的一个重要标志,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图片
图片
雷锋
车队
图片
图片
2020年“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仍然以雷锋车队车辆为主体,今年包括社会车辆在内,参与车辆达到100多台。
由于今年的特殊情况,爱心送考服务队也加强防疫措施,确保考生健康、安全。据介绍,2020年爱心送考和以往送考有所不同,因为是疫情期间,要求驾驶员对所有车辆进行消毒,所有司乘人员要佩戴口罩。同时,所有司乘人员14天内没有出过合肥市境内,并要求所有的考生和家长乘车要提供安康码。
报名方式
转发扩散~
让更多的@巢湖考生
了解“爱心送考”!
图片
来源:安徽运管(anhuiyunguan)、巢湖发布
转载请注明出处
安徽运管
微信ID:anhuiyunguan
图片
点它,分享、点赞、在看都在这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