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霜正面回应“电竞张含韵”:确实很像,但我不是大妈

说起LPL四朵金花,就不得不提到余霜了。相比于其他三位,余霜的综合实力绝对是顶尖的,除了专业能力外,余霜还有一个非常不错的爱好,那就是健身。虽然网友们都调侃余霜“阿姨”,但余霜的健身照确实非常有活力,看起来就像十几岁的女孩子一样。
图片
不过就在近日,网友们却意外发现余霜的健身照居然和歌手“张含韵”非常相似,甚至还有网友给余霜“电竞张含韵”的称号,很快,这样的消息就传到余霜那里了。虽然“电竞张含韵”也是为了夸余霜漂亮,但有网友却把健身外的余霜比作“大妈”,这让余霜一度头大,甚至还发动态反驳。
图片
这样的举动很快又被网友们得知了,闻讯赶来的网友们也是吃瓜满满。其中最中肯的评价就是UZI的女友奥咪咪给出的,奥咪咪认为余霜和张含韵确实非常像,但是余霜最美。这样的评价也瞬间让余霜心情大好,看来从侧面也是接受了这一称号。
图片
并且在后续的动态里,网友们也渐渐开始使用“电竞张含韵”来称呼余霜。除了“余震”以外,余霜终于又有了新的称号,相比于“余震”,“电竞张含韵”肯定是要好上很多的。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其实从之前余霜的照片中也可以看出,采访中的余霜和健身房里的余霜简直是两个人。健身之后给人一种浓厚的青春气息,或许正是这一点,让网友们迅速联系到了张含韵。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余霜保持身材还真的有一手,在今年春季赛的时候,余霜首次出现在荧幕内,当时很多网友都表示“阿姨胖了”。但短短几个月,就能看到余霜明显的瘦了来,而如今更是获得了“电竞张含韵”的称号,看来余霜酷爱健身不是没有道理的,这种体质太让人羡慕了。
图片
对此,各位小伙伴怎么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