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号特工!NBA五大著名0号球衣,五人皆入选过全明星

在NBA里,0号可以说是一个颇有神奇色彩的数字了!而在21世纪前,还没有球员身穿0号球衣的,但近些年来越来越多的NBA球员都选择穿上0号球衣。这里咱们就来看看,NBA里穿着0号球衣的五大球员。
图片
第一:庄神德拉蒙德,庄神是2012年首轮第九顺位,而他的数据一向都很好看,从第二个赛季开始他就是场均两双的球员。德拉蒙德拿到过三届联盟篮板王,而他还入选过两次NBA全明星!
当然,数据好看归好看,但庄神在场上也一些不好的习惯,这导致了他在场上的作用并不是很大。这个赛季骑士仅用一个二轮选秀权和两个板凳末端球员就得到了他,而目前骑士有意向同他提前续约。
图片
第二:凯文·乐福,乐福在2014年来到了骑士,而后他就穿上了0号球衣,乐福在15-16赛季夺得了NBA总冠军,并且他入选16-17赛季、17-18赛季入选了NBA全明星。当然,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离开,骑士也逐渐走向下坡,乐福也不再是媒体们报道的焦点。但在2018年夏天,骑士同乐福达成了4年1.2亿美元的提前续约,如今的乐福也可以说是人生赢家。
图片
第三:利拉德,利指导也是近年来具有代表性的0号球员,他是2012年6号秀,新秀赛季就他力压浓眉拿下了最佳新秀,在职业生涯前七个赛季里就入选了五次全明星,还入选过一次最佳阵容一阵。
本赛季利拉德的表现依旧十分出色,场均得到28.9分+7.8助攻,投篮命中率为45.7%。特别是在一月份,利拉德上演了疯狂一月的表现,再度将开拓者拉回到季后赛大门前,而上个赛季他还带领开拓者送雷霆一轮游并打进了西决。
图片
第四:阿里纳斯,大将军在2001年的次轮第二顺位,而阿里纳斯在进入NBA后他进步非常迅速,并且还当选了02-03赛季的最快进步球员。大将军是历史上第一个0号特工,巅峰时期他曾在科比·布莱恩特头上砍下60分。谁是00年代最被低估的球员,国王球员乔恩·霍姆斯表示:“吉尔伯特·阿里纳斯。”
图片
第五:唐装威,阿威是2008年的第四顺位,而他在16-17赛季得到了常规赛MVP,并且入选过两次最佳阵容一阵,他还九次入选NBA全明星。不得不说,阿威的身体天赋是历史级别的,球迷常常调侃说能够防住阿威的也只有他自己。
阿威本赛季场均27.5分+8篮板+7助攻,命中率达到了职业生涯新高的47.4%,他还在之前三个赛季连续砍下场均三双,也是目前荣誉最多的0号球星。(文/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