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这台宝马,证明你的小众品味

现如今,SUV车型在中国市场仍然占据着主动地位,也是众多消费者的购车选择对象。但当你手握30万左右预算时,你会发现能选择的车型并不多,宝马X1、奥迪Q3算是其中的主流选择,但看着满街跑的它们,我们的小众个性该如何释放呢?
图片
如果你也有这样的苦恼,不妨看看它,宝马X2。如果说在宝马的家族中,奇数意味着家用、全能,那偶数则意味着小众、运动。
图片
在外观设计上,X2与家族中其它主流SUV有着明显的不同,更运动的前脸、更低矮的车身、更...奇葩的屁股,它都有。总而言之,开着它上路,不说能迎来别人羡慕的眼光,但一定能迎来他们的疑问:诶?这是啥车?
图片
同样,在驾驶质感上,X2国产后虽丧失了几分运动,但相比较X1,它的底子还是要更“硬”一些的。动力方面,X2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前者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后者匹配8AT变速箱。如果让我选,那2.0T车型的动力会更得心应手一些。
图片
当然了,有得就有失,X2虽然更加运动、小众,但空间和舒适性肯定是不如X1的,这就要看各位如何取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