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时明月世界:人气角色来给高考学子送祝福,高考后来看第六季!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来了,由于疫情的原因2020年的高考推迟了一个月,好在疫情已经控制住了,高考生们也将踏入他们人生中很关键的一个“战场”,这将是他们很难忘的一段经历。
秦时明月官方也来给广大高考学子送祝福,发布了一组加油壁纸,看看秦时明月这些人气角色都说了些什么吧。
图片
天明:强者不是通过战胜别人来证明的,但你可以超越自己变得更强
在秦时明月中天明是荆轲之子,也是整个故事的开端,盖聂为了保护天明,与秦王决裂,不过天明可能是个最不像主角的主角了,没有一路开挂而是磕磕绊绊,这也许更像每个正常人的人生吧。强者不是通过战胜别人来证明的,只要每次比昨天的自己进步一点点,也是走在变强的路上,各位高考生亦不必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踏踏实实做自己。
图片
少羽:今天的你只用记住一件事,你就是未来的主角
少羽的原型是历史上赫赫有名的西楚霸王,在动漫中一出场就吸引了很多观众,和天明相比,少羽身上还承担着家国大业,整个人身上也流露着一股霸气,在很多人心中,少羽活成了主角的样子。愿每一位高考生踏入考场都有着足够的自信,在今后的每一天做自己的主角。
图片
石兰:蜀道难登,月明但照青空,你就是今天的英雄
石兰是一个外表高贵冷漠的少女,私底下却是很温柔的小姐姐,她对高考学子的祝福也是很霸气的,对于每一个高考学子来说,你们就是自己的“英雄”。
图片
高月:这三年岁月的最后一天,便是你最盛大的节日
温柔善良的月儿公主来啦,她不知道是多少男孩子心中的理想型,希望月儿温柔的鼓励,能帮助考生们化解掉一些忧虑,高考给高中的3年岁月画上了一个句号,希望大家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去迎接它,一切都会是最好的安排~
图片
盖聂:有些梦,并不是遥不可及,相信你会金榜题名
永远都不慌不忙的百科全“叔”,盖聂大叔祝各位考生金榜题名,考上自己理想中的大学。在高中时期,总会听班主任和大家描绘大学生活有多么惬意,这也成了很多人学习之余最爱听的事情,每每听完之后都会打了鸡血一般,更加努力,不得不说老师们这一招确实有用。
图片
卫庄:选择不用问为什么,做出你人生最正确的选择
“哲学家”卫庄说的话总是那么深刻,人生中总是会面临诸多选择,比如高考后填报志愿等,就是一道选择题,但是建议大家在做选择的时候,也要考虑下身边重要的人的意见,多做些功课,不要盲目。
在高考之后,秦时明月世界手游也会开启一轮大范围的测试,同时《秦时明月之沧海横流》也会在暑期和大家见面,到时候大家不见不散!加油吧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