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吉姆尼巴博斯版实车曝光,竟被以假乱真看成是奔驰大G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铃木吉姆尼巴博斯版本车型的实车,它竟被以假乱真看成是奔驰大G。铃木吉姆尼是一款硬派的小SUV车型,这款车的越野能力非常的强悍,尤其是在换代之后它的外观变得更方正,外观特别像是小号的奔驰大G,所以它也给了那些改装公司能够以假乱真的基础。
图片
图片
图片
远远的看去,这款巴博斯版的铃木吉姆尼的外观相似度和奔驰大G极高,就算是近距离看它也有和大G很多相同的设计语言,它采用了和巴博斯版大G相同的logo设计,并且logo的尺寸很大。新车的进气格栅采用了和AMG家族的泛美进气格栅很类似,大灯采用了圆筒造型,和奔驰G级的风格相同。新车的前脸的底部的包围的风格和奔G级也非常的类似,采用了很粗犷的风格,两侧的空气导流槽还有风刀的装饰,另外它的前脸的底部还加装了一个黑色的外竞技杠,风格非常的粗犷。新车的前引擎盖的隆起方式和奔驰G级也很接近,大灯上方的雾灯组和G级也很类似,不过铃木这款车看上去像是假的雾灯。
图片
如果它是一款双排开门的车型,它可以和奔驰G级的巴博斯版更像,不过它采用的是单排开门的设计,新车的轮廓和奔驰G级级类似,车顶采用一个贴皮式的风格。它的车身轮廓像大G一样方正,并且像大G一样采用了一个侧出的排气设计,,上面还配备了很硬气的脚踏。实车的侧面中间的部分还有黑色的贴条装饰,底部有黑色的方格装饰,它的轮拱也比较突出,车轮毂采用了一圈红色的装饰,很显性能感。
图片
图片
这款车的尾部伪装的和奔驰G级也很类似,但是它的备胎壳子没有奔驰G级那么厚,它的备胎盒子的边缘也采用了镀铬风格的涂装,底部采用了很突出的包围,尾部的整体轮廓非常的方正。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在内饰方面,这款新车的内饰的档次感相比普通版的吉姆尼提升很多,它也是尽可能向奔驰大G的方向进行改造。新车采用了三幅式的方向盘,它的方向盘的造型和G级AMG的方向盘的造型很接近,底部采用了镀铬的涂装,新车的仪表的外轮廓也非常的硬派,它的大屏采用了悬浮式的设计,整个中控台的硬派感十足。新车的座椅的档次感比普通版的吉姆尼要高的多,它的座椅包裹感很强,并且座椅上的纹路很上档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