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岁生快!曝锡安每天苦练8小时 训练师:他已增加18磅肌肉

状元锡安-威廉姆森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北京时间7月6日,锡安的训练师透露了这位新秀的停摆期安排。“每天早上6点到下午2点,他都在球馆里。他增加了18磅的肌肉。他就是一台机器。”训练师告诉记者。

这意味着锡安每天训练时长达到8个小时左右,这位年轻的状元也实在太拼了!此前有报道称,锡安在停摆期间减掉了25磅的脂肪,并增加了10磅的肌肉。而按照训练师的说法,他增加的肌肉甚至达到了18磅(约16斤)。

对于一个新秀来说,这样的自律和刻苦,是非常罕见的。锡安还没进入联盟时,就已经有超高的人气,签下不少代言。福布斯5月底曾公布一份运动员富豪百人榜单,锡安名列第57位。数据显示,他的年薪是730万美元,而过去一年的代言收入高达2000万美元。

年少成名,没有让锡安冲昏头脑,这点难能可贵。过去这个停摆期,一些年轻球员把它当成悠闲的假期,尽情玩耍,甚至没日没夜地打游戏。锡安不一样,他把更多的时间泡在了球馆里。美媒常说锡安是詹姆斯之后人气最旺的状元,而锡安的训练态度,看来也和这位前辈有几分相似。

更重要的一点,锡安并不避讳自己职业生涯的隐患。本赛季至今,他因伤只打了19场比赛。虽然场均23.6分6.8篮板的数据很不错,但不少人还是担心锡安的体重会带来伤病的问题。停摆这段时间,锡安通过苦练成功减重,进一步减轻了自己的膝盖负担。看到减重后的锡安,不少记者都认为他很有希望在奥兰多打出更优异的表现。

鹈鹕拥有全联盟最轻松的赛程,他们有望在8场常规赛结束后获得附加赛的机会,去争夺西部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那也很可能是和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对决的机会。

锡安是鹈鹕能否成功晋级的关键,而他的表演很快就会到来。根据联盟的安排,鹈鹕将在北京时间7月9日抵达奥兰多,他们的三场热身赛对手也已经确定,7月23日对篮网、7月26日对掘金,7月29日对雄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