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发文宣布生子喜讯,三浦翔平升级当爸爸

7月6日,日本女星桐谷美玲在社交平台发文,称自己前几日已生产,和三浦翔平的首个宝宝是男孩。桐谷美玲和三浦翔平是日本娱乐圈的神仙眷侣,他们夫妇于2018年7月登记结婚,同年12月在夏威夷举行了婚礼,12月23日在东京办了婚宴。

桐谷美玲今年2月宣布怀孕喜讯,当时她已经怀孕好几个月了,她很开心和粉丝报喜,还透露了自己的预产期。桐谷美玲还晒出和老公的恩爱照片,表示:“第一次怀孕,每天都很期待,我要在幸福中安静等待和孩子见面的那一天”。因为夫妻俩颜值都很高,外界也都期待他们孩子的长相。不过桐谷美玲宣布生子喜讯,没有晒出儿子的照片,对他保护很好。

桐谷美玲是日本众多男性梦中情人,她被誉为是日本千叶县第一美少女。她高中时期被星探发掘,之后进入演艺圈,刚出道的时候,桐谷美玲是时尚杂志《SEVENTEEN》的专属模特,之后才成为演员,开始出演电视剧,她的作品有《有喜欢的人》、《女主角失格》、《人100%靠外表》等等。

三浦翔平的演艺之路就相对坎坷,他是群众演员出道,出道之前在便利店、KTV打过工。三浦翔平和妻子桐谷美玲因为合演电视剧《有喜欢的人》结缘,之后两人开始交往,在恋爱期间就多次被记者拍到,当时他们为了约会,还搬到同一栋公寓,做对门邻居。

桐谷美玲是非常传统的日本女星,她对于家庭比较渴望,在综艺里她就公开表达希望早点结婚早点有小孩,最好是30岁之前,桐谷美玲妈妈是家庭主妇,她也期待这样的角色,能够专注家庭和孩子。

现在桐谷美玲的目标已经实现,恭喜三浦翔平夫妇了。看来以后三浦翔平要多拍戏赚钱养家才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