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里尼奥劝热刺球迷现实一点:我们5年内可能成功

穆里尼奥入主热刺以来,带队成绩并不好,这引起了很多人的质疑。就在日前,热刺1-3完败给了谢菲联,这让穆里尼奥再次陷入舆论风暴之中。现如今穆里尼奥公开劝说热刺球迷,应该现实一点,不要太急功近利。

热刺即将对阵埃弗顿,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穆里尼奥表示:“在现在这支热刺阵中,我们有很多年龄刚好、能力又强,而且很有力量的球员。所以我想说的是,在未来3到5年内,我们这支球队的根基绝对不会动摇,重要的球员都会继续留在热刺的。这也是我时常说,热刺阵容不需要大的改变的原因。”

“和大部分球迷一样,我也希望球队能快点取得成就,但随着人生阅历的增加,我会变得更加现实一点。我认为务实的看法很重要,我们需要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和态度,并懂得一个道理——取得成功是需要很长时间积累的。”

“我当然理解球迷们想要球队取得成功的心情,梦想总是人生中最好的东西,人们不会梦想坏的事情,不过想要实现梦想,那总是需要时间的。好的一点是,热刺现在非常团结,非常务实,也非常的有经验,我会和这支球队实现目标的。”

英超重启前,热刺最后6场5负1平,无缘赢球。英超重启后,热刺3战1胜1平1负,战绩也不好。所以,穆里尼奥现在压力很大,他坦言已经和球员们进行了一次坦诚的谈话,希望找到球队问题所在。

穆里尼奥表示:“我这里不搞一言堂,这是一次坦诚的对话,一次有意义的会面。球员们也利用这个机会和我聊了一聊,我们彼此分享观点,分享自己的心意,同时分析比赛。在我的执教生涯里,我输过很多比赛,但真正让我感觉很糟糕的,则是那些我们本该做的更好但是却输掉了的比赛。”

接下来,热刺的赛程是主场打埃弗顿、客场打伯恩茅斯、主场打阿森纳、客场打纽卡斯尔、主场打莱斯特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