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中超新名单浮出水面!3外援+4归化领衔,于汉超被撤下小将顶替

新赛季中超确定于7月25日开赛,将在大连和苏州两个赛区全面展开。据悉,每个赛区实施封闭管理,而且每支参赛队的人员数量限制在60人以内,其中包括了30名球员。作为卫冕冠军,广州恒大新赛季中超一线队名单备受关注,从此前的亚冠名单,以及足协的规定,也是基本浮出了水面。
图片
新赛季中超联赛的报名规则是22+3+5制,具体包括了3名自家青训的U21球员,5名外援,以及22个本土球员。首先外援方面,保利尼奥、塔利斯卡、朴志洙三大外援在列,同时由于归化新政的原因,尚未代表国足出战的高拉特和费南多,只能以外援身份注册,组成5外援,其中阿兰已经租借加盟北京国安,而洛国富和萧涛涛都会在近期确定新下家。
由于归化球员艾克森可以以本土球员身份注册,再加上蒋光泰是华裔球员,也可以本土球员身份注册,所以提前占用2个本土球员名额。
图片
其次22个本土球员方面,冬窗时期郜林、冯潇霆、曾诚等人相继离开球队,同时何超、刘奕鸣、廖力生、胡睿宝等4人租借回归,都已经入选了新赛季亚冠名单,所以不出意外都会留在球队。
图片
除此之外,刘世博、梅方、张琳芃、韦世豪、郑智、张修维、徐新、刘伟国、严鼎皓、黄博文、杨立瑜、高准翼、邓涵文、吴少聪、刘殿座、钟义浩、冯博轩、李学鹏等18人当中,需要减少2人,目前从位置和作用来看,吴少聪和冯博轩被放弃的可能性最大。
最后是3名自家青训的U21球员,上赛季已经报名注册的布格拉汗-斯坎旦尔、蔡明民、罗涵博文等都是来自恒大足校,不出意外都会继续报名一线队。
图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入选过亚冠名单的于汉超,由于被俱乐部开除,所以新赛季铁定不在一线队名单,目前跟随申花训练,而顶替他名额的,大概率会是没有入选亚冠名单的小将罗涵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