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说边户住着舒服,为什么去售楼部看房的时候,却是中户先卖光

 随着城镇化的加速发展,我们很多人都开始从农村走到城里打工、做生意赚钱养家。还有很多居住在三四线城市的人,都开始去一二线这样的大城市谋求发展。不得不说,城市越大我们面对的机遇和挑战也越来越大。
大量的人口迁移,也让城市的发展越来越好。各行各业都得到很好的发展。当然房地产行业也开始蓬勃地发展起来。毕竟不管什么人,都需要找一个居住的地方,不管是租房子,还是买房子,我们一定要找到一个居住的地方。
图片
但是这几年来,房价不断地上涨,租金也在不断地上涨。而且现在随着进城的人越来越多,很多人的孩子读书问题也需要得到解决。对于很多人来说,不管房子价格多贵,他们都需要买房子。让孩子能够在自己身边读书。还有些人因为结婚等其他的需求,也要在城市里买房。在市里买房不仅仅是方便我们居住,我们也能够享受地方政府一系列的福利政策,比如医疗、孩子上学等。
买房的人越来越多,很多楼盘刚刚开盘就被秒空,刚需买房市场广,很多开发商为了能够在有限的土地面积内,想办法多建造一些房子,开发商也能多赚不少钱,对于刚需买房者来说,自己也能够有多的选择机会。
楼盘越建越高,房子也越卖越贵。现在的房价,已经不是一个普通家庭能够负担得起了。现在想要买一套房子,可能就需要掏空家里所有人的钱包和储蓄,就只能买一套房子。房子这么贵,我们购房者就越要小心谨慎购买房子。因为我们一旦没有挑选好的户型,住进去以后很不舒适,想要换房居住就是比较困难的一件事情,因此我们在买房的时候,一定要仔细考虑。而且现在的住房建设很多都已经超过三十层,还分各种户型。有边户有中户,我们在买房的时候到底是买边户好还是买中户好呢?
图片
关于高层楼房,我们都知道,现在很多人都说买边户好,边户住着舒服,南北通风效果好,采光好。但是为什么我们去售楼部看房买房的时候,经常中户都被抢空,边户还剩的比较多呢?
中户为什么卖得比较快呢?
1、中户面积小,价格便宜
中户一般面积都会稍微小一点,而且现在很多楼盘的边户买的比较贵,中户卖的比较便宜。对于现在的人来说,很多家庭买一套房子都需要掏空两代人的存款,为了减小压力,很多人都选择先买小一点的房子,等到有钱以后还可以再换套新房。而且价格便宜的房子在二手房市场上更受青睐。如果房子价格太贵,能够承担起房价的人太少。
图片
2、中户接受日照时间长
现在很多开发商为了房子外形美观,都是将房子设计成塔楼这样的造型。但是这样的房子对于房子采光来说,却造成了很大的缺陷。很多人都说边户三面透光,住着十分舒适。但是现在房子设计成塔楼这样的造型,却大大影响了边户的采光。对于东户来说,过了中午室内就没有阳光。对于西户来说,可能到了下午阳光才能照到室内。采光效果大打折扣,在这种情况下,很多人都选择买中户。
3、通风效果
很多人都说,中户住着十分不舒服,南北通风效果很差。但是住在中户的家庭可以通过安装透风防盗门,来改善室内的通风效果。中户的采光也不差,安装通风门以后,也能够解决中户南北不通风的问题。
4、冬暖夏凉
中户住在中间,夏天的时候太阳晒不透,冬天的时候风刮不透,而且两边还有房子能够起到一定的保温效果。边户就不同,夏天三面都会被太阳晒,室内会比较炎热。
图片
现在很多人为了减小自己的经济压力,都喜欢买小户型房子,而不是选择购买大户型的房子。中户因此也比较受购房者的喜爱。而且对于我们现在很多人来说,房价太高,很多人买房都困难,只能量力而行。现在很多人的购房观念都是买小不买大,不仅省钱,做卫生也比较快,能够节约不少的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