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姆斯是个优质偶像,但,千万别学他这样戴口罩

最近外媒上传了不少詹姆斯佩戴口罩出镜的照片。
有这样的,
图片
还有这样的,
图片
第一个图片配文是呼吁人们佩戴口罩,第二个图片配文是说詹姆斯正在训练,其实在目前美国新冠疫情极其严重的期间,放出詹姆斯佩戴口罩的图片,美国媒体想传递的含义显而易见,那就是想传达这样一种正确的思想:希望能够引起人们对新型冠状病毒的重视,做好个人防护,但很遗憾的是,这两张照片中,詹姆斯佩戴的并不是医用口罩,这很容易会对球迷们,产生不好的影响,例如狂热球迷们可能会选择佩戴詹姆斯同款口罩,或者因此混淆了医用口罩以及其他普通口罩的区别,导致没能做好个人防护。
在此科普一下,医用口罩与普通口罩是有很大的区别
医用口罩长这样,
图片
医用口罩,虽然长相普普通通,但是它由整整三层布料构成,一般而言,外层和内层都是无纺布,中间那一层就是区别医用口罩和普通口罩的根本所在,那就是熔喷过滤层,即使是普通医用口罩,它的细菌过滤效率也能够达到95%以上,能够这样的细菌过滤效率便是拜熔喷过滤层所赐,而一般口罩根本没有熔喷过滤层,所以也就没能起到好的防范效果。
图片
虽然詹姆斯这几张佩戴口罩的照片会对大众产生一丝不好的影响,但不可否认,詹姆斯的本意和初心是好的,詹姆斯在球场内外,一直都是一个优质偶像:在家乡阿克伦花810万建立起The I Promise School(我承诺小学),并提供了八项福利:免学费、免校服费、免费早餐、午餐及零食以及为每个毕业后进入阿克伦大学的学生提供学费等。
图片
洛杉矶山火,詹姆斯成功逃离火灾现场之后,又不忘前往救援的消防队员,他又特意派遣一辆装有食物的车辆前往灾区,为消防队员等工作人员提供食物的补给。
图片
球场之内,詹姆斯又是一个无比勤奋的球员,即使天赋满满的他自打进入联盟起便是天之骄子般的存在,如今他也积累起了许多的荣誉,但我们还能够在社交平台上,看到他无比自律地进行训练,他永远不满足,永远勤勤恳恳地打磨着自己的身体与技术。每年长一岁,詹姆斯用身体打球的打法很难支撑她继续统治球场,但每一年他都王者归来,本赛季即便到了35岁的高龄,他仍场均有着,25. 7分10.6助攻7.9篮板,其中场均助攻数,高居联盟第一,他所带领的湖人队也在群雄并起的西部中领跑。
最后再次呼吁,虽然詹姆斯是优质偶像,但如今全球疫情严重,大家伙还是要正确佩戴口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