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万岁!CBA官方为辽宁男篮澄清事实,疫情当下我们该多点宽容

疫情之下,我觉得这件事是可以理解的,没必要再揪着不放了!
图片
CBA官方解释
CBA复赛以来,我觉得最郁闷的球队可能就是辽宁队了。球队以3胜4负的战绩结束了复赛第一阶段的赛场,球队战绩也是从停赛前的联赛第2下滑到了联赛第7,在季后赛的卡位战中已经落后了一个身位;关键一点是球队主教练郭士强还引咎辞职了,换来了没什么执教经验的杨鸣,估计辽宁本赛季也就这样了。
图片
辽宁男篮
北京时间7月4日CBA在结束了第一阶段的赛程后,联赛在此期间给各支球队放了3天的假期,球队除了为转战青岛赛区做准备了,也有了放松的机会,这不7月5日,辽宁男篮就晒出了全队在青岛某海边公园游玩的照片。一石激起千层浪,不少网友在看到辽宁队的出游照片后,纷纷吐槽他们没有按规定佩戴口罩,给姚主席难堪。
图片
辽宁男篮出游
但事实却是:这一切是在提前清空景区保证防疫安全的情况下进行的,此举也获得了游客的理解。
现在再聊聊为什么我觉得可以理解
第一:我个人觉得CBA复赛本身就很不容易,而且CBA的复赛同样也是在传递一种信号,那就是在各方努力之一,疫情一定可以被战胜,CBA联赛是国内最先重启的大型体育赛事,我觉得我们应该支持他们。
图片
出游照
第二:我个人觉得这些运动员应该去放松,也有理由去放松。从6月20日复赛,他们等于说是被关在一个地方,除了打球就是待在酒店,足足半个月了,好不容易有了窗口期,我们也有理由去支持他们。
第三:清空景区我觉得也算是为了大家的安全吧,如果不清空景区辽宁队游玩势必会引发球迷的围观,容易造成不安全事故;而对于辽宁队来说景区鱼龙混杂,具体会接触到什么人就无从得知,一旦发生意外,就可能影响整个联赛的复赛安排。
图片
辽宁男篮出游
向前看吧,明天复赛第二阶段的比赛就要正式开打了,没必要再去纠结那些过去的事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