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区300余辆爱心送考出租车整装待发 考生持……

渭南日报 记者 郭 艳

7月6日上午,由市客运管理处主办的“爱心送考”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活动现场,系有“心愿绿丝带”的助考车整装待发。市客运管理处处长王孝贤介绍,这些爱心车队驾驶员大多数是送考队伍的“老兵”,他们技术娴熟,服务态度好。与此同时,所有参与爱心送考的出租车均在车身前后统一张贴“2020爱心送考”字样的车贴,便于考生识别上车,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车。

针对今年疫情情况,市客运管理处要求持续做好出租车的保洁、消毒等工作,确保每辆车在接送考生期间,每隔两个小时至少消毒一次,驾驶员全程佩戴口罩运营,全力保障考生乘车安全。

“我参加爱心送考活动已经十几年了,今年可以继续为考生出份力,我感觉很荣幸。”的哥康渭军表示,自己将在送考期间积极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做到文明驾驶,以规范、热情、周到的服务,免费、安全、准时接送考生,使公益送考成为渭南一道暖人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