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五菱宏光测测,你是哪级浪姐

出镜、撰文 | 刘婷

视频制作 | Car's Play Studio

关于五菱神车的传说有很多,流传最广的要数这个版本了:昨晚我在秋名山输给一辆五菱宏光,他用惯性飘移过弯,他的车很快,我只看到他有个修楼房漏水的招牌,如果知道他是谁的话,麻烦你们跟他说一声——礼拜六晚,我会在秋名山等他。

对了,输的人留下车标!

而在本期《Car’s play》中,我们驾驶五菱宏光继续乘风破浪,一同探寻神车究竟是怎样“炼”成的。

就连福布斯都这样狂赞过五菱神车,说:五菱宏光解救了美国通用,美国通用在美国最好卖的车是皮卡,但销量仍然不及宏光的10分之1。

朴实无华的五菱是迄今为止中国最好卖的车,几乎6秒钟就能卖出一辆车,提高了通用五菱的利润率。如此感人的销量,原因还在于五菱宏光的多功能性。

无论是北上广的CBD还是在艰难的川藏线,都能看到五菱宏光奔跑的身影。可以说,只要有人烟的地方,就会有五菱宏光。

五菱宏光的神,神的不单是它的性能,更多的是它超强的实用性以及超高的销量。

五菱宏光不只存在于秋名山,而是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身边。【iDailyc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