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试玩了《英灵殿》与《看门狗3》 试玩体验于7.13解禁

感谢育碧邀请,我们游侠网提前试玩了《刺客信条:英灵殿》和《看门狗:军团》,将在7月13日育碧线上发布会“Ubisoft Forward”结束之后北京时间凌晨3:45分公开游戏的试玩体验,敬请期待!
图片
关于《刺客信条:英灵殿》
图片
《刺客信条:英灵殿》发生在9世纪英国,名叫艾沃尔的无情的维京战士带领族人来到九世纪富饶的英格兰,征服这片大地,建立自己的家园。《刺客信条:英灵殿》将于年底跨世代登陆PlayStation和Xbox主机,也会登陆PC Uplay和Epic平台。
关于《看门狗:军团》
图片
《看门狗:军团》背景故事讲述伦敦在不久的将来面临衰落:人民被一个能够监听一切的部门所压迫,腐败的私营军事企业控制着街道,强大的犯罪集团正在掠夺最脆弱的民众。在《看门狗:军团》中,玩家的任务是组建抵抗力量反抗独裁政权。玩家可以招募和扮演任何人,每个人都有其独特的玩法特点。而玩家的选择影响深远,如果扮演的角色遭遇太多麻烦甚至可能会永久死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