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兴慜与队友爆发冲突!险与洛里大打出手 名记嘲讽:穆帅特色

北京时间7月7日凌晨3点,英超第33轮,热刺在主场对阵埃弗顿。上半场洛塞尔索制造对方自摆乌龙,但半场结束返回更衣室的路上,孙兴慜与洛里发生激烈冲突,洛里连推孙兴慜两下,幸好3名队友赶紧过来将二人隔开。巴萨跟队记者胡安马蒂嘲讽穆里尼奥,内讧就是穆帅球队的特色。
图片
热刺32轮过后仅拿到45分,距离前4多达12分,极有可能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赛场,因此热刺将帅的压力山大,面对埃弗顿,他们急需抢分。
图片
比赛踢到第24分钟,孙兴慜利用个人能力强行突破,一头扎入禁区,球落到凯恩脚下,后者打门又被挡出。接着洛塞尔索半转身左脚扫射,埃弗顿后卫迈克尔-基恩将球挡入自家大门。
图片
图片
凭借一个略带幸运的任意球,热刺取得领先,但球员返回更衣室的途中,戏剧性的场面发生了。只见热刺队长洛里大步跑到孙兴慜面前,情绪激动地质问着亚洲一哥,用手连续推搡对方两下。孙兴慜也毫不示弱,立刻还嘴而且准备动手。眼看两人就要大打出手,洛塞尔索赶紧推开孙兴慜,穆萨-西索科和温克斯也赶过来化解矛盾。
图片
洛里为何如此不满?半场结束前,热刺前场传球失误,孙兴慜未接到球,之后没有回防,理查利森差点破门,因此洛里认为孙兴慜比赛态度不行,以队长身份教育队友。
图片
孙兴慜与洛里发生冲突的一幕,立刻成为网络热门话题,巴萨跟队记者托尼-胡安马蒂将矛头指向穆里尼奥,他认为穆帅的球队气氛很紧张。过去穆帅曾经带领皇马与巴萨针锋相对,场上剑拔弩张的场面比比皆是。不过,穆帅最终因为将帅失和离开皇马,因此这位记者语带嘲讽,表示内讧就是穆帅球队的特色。
图片
图片
不过,在下半场开始之前,在凯恩、戴尔等队友的见证下,孙兴慜与队长洛里已经和好,热刺队长主动与孙兴慜拥抱,但亚洲一哥的表情依旧很严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