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数据排历史首位!名记列20岁锡安头号目标 詹皇杜兰特未曾做到

北京时间7月7日,锡安-威廉姆森迎来了自己20岁的生日。这位状元秀通过停摆期成功减重,并增加了不少肌肉。鹈鹕队友球哥在采访中感慨道:“锡安看起来比之前更强壮了!”

我们先来看一项数据,在锡安20岁生日到来前,他的场均得分达到23.6分。这一数据是历史上所有球员在20岁到来前的最高值(至少打10场比赛)。排在他身后的是詹姆斯(21.9)、安东尼(21.0)和东契奇(20.9)。不过,锡安在新秀赛季就受伤缺席多场比赛,也让人们对他的职业生涯有些担忧。名宿斯科蒂-皮蓬表示,锡安早晚会成为联盟巨星,他唯一要处理好的就是自己的身体健康问题。

过去这个停摆期,锡安向着正确的方向迈进了一大步。他通过减脂增肌,来减轻膝盖的压力,他的训练师表示锡安每天从早上6点练到下午2点,就像一台机器。现在的锡安,身体状态比以前更加出色,让人们非常期待他的表现。

对于20岁的锡安来说,他接下来的头号目标是什么呢?“季后赛,”名记文霍斯特在节目中说道,“这是他有希望够得到的目标,我想提醒你们的是勒布朗-詹姆斯生涯前两个赛季都没打进季后赛,凯文-杜兰特生涯前两个赛季也没打进季后赛,对于刚进入联盟的高顺位新秀来说,打进季后赛一般是很困难的。锡安证明了自己在场上能提升鹈鹕的战斗力,在他能打的这些比赛里,鹈鹕明显更强了。”

詹姆斯生涯前两个赛季,骑士分别赢下35场和42场,无缘季后赛。杜兰特的生涯前两个赛季,超音速(雷霆)分别赢下20场和23场,也没能拿到季后赛门票。锡安的球队目前排名西部第十,鹈鹕赛程比较轻松。新秀赛季打进季后赛?锡安确实有机会做到詹姆斯和杜兰特没做到的事。

文霍斯特还指出,鹈鹕会密切关注锡安的出场时间,不会让他一场打38分钟,但鹈鹕的大卫-格里芬和金特里都渴望能打进季后赛。文霍斯特说:“我觉得对于锡安来说,这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向全世界证明自己到底有多么优秀。”

你觉得锡安能在这个赛季打进季后赛吗?欢迎留言发表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