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洁儿子6岁生日,前夫赫子铭提前发了6个爱心,父爱如山

7月4日,赫子铭发了一条微博,微博上的内容只有6个红色的爱心。乍一看,不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但却让人想起,7月5日,是他和何洁的儿子七宝的6岁生日,赫子铭的这6个爱心,应该是送给七宝的生日祝福了。

没有华丽的辞藻,只用了一串最简单的符号,但却让我们感觉了浓浓的父爱。

赫子铭和何洁离婚后,两个孩子的抚养权都被何洁争取了去,之后何洁和刁磊闪婚,并迅速地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加上刁磊的那个孩子,何洁现在同时要照顾4个孩子。

而何洁前段时间在直播连线好友的时候,暴露了自己接不到工作,赚不到钱的状况,为此,她甚至已经和刁磊打算带着4个孩子离开北京,之后他们会在一个小城市定居。

这也意味着,以后赫子铭想见七宝和宝妹,会变得更加困难。赫子铭曾在自己的离婚声明展示了自己对两个孩子深切的父爱。

何洁曾指责他爱玩游戏,他没有否认,但自从有了七宝后,他只是偶尔玩一下,一到作息的时间,他就会放下游戏机。

离婚后,何洁想方设法地不让赫子铭见两个孩子,但赫子铭却想方设法地想见两个孩子,去家里,去幼儿园,在幼儿园见不上,他就会站在窗户外面远远地看一眼。

赫子铭会努力争取孩子的抚养权。

不过截至目前为止,孩子的抚养权还是何洁那里,赫子铭只有探视权,对于深爱自己的孩子的父亲来说,没有什么比自己不能和孩子一起生活更无奈的事了。

赫子铭和何洁曾经一起参加综艺,两人化着老年妆,赫子铭对何洁说,最大的心愿就是和何洁一起慢慢变老,看着两个孩子慢慢长大。

如今物是人非,这种心愿,他再也无法实现了。

赫子铭自从和何洁离婚后,行事作风变得越发低调,很少有他的消息,在他的微博上,也几乎看不到他的私生活,他微博的内容,大部分都和工作有关,就连为七宝送生日祝福,也都只是发了一串简单得不能再简单的爱心符号。

他曾在离婚声明中说,不喜欢让自己的孩子过度地曝光,自己选择低调的生活方式,可能也是为了保护两个孩子。

2017年离婚到现在,已经有3年时间了,赫子铭目前还没有传出任何新恋情的消息,他大部分的时间都在工作,可能是没时间,可能也是为了两个孩子,他说要尽量为孩子创造一个有爱,没有语言暴力和精神暴力的家庭,曾经失败的婚姻也许让他对新的感情和婚姻望而却步。

赫子铭对两个孩子的爱,不只是说说而已,七宝和宝妹虽然没能和他在一起生活,但有他这样的父亲,已是不幸中的万幸。

何洁为了刁磊和赫子铭离婚,家庭没了,事业没了,名声没了,现在就连自己和孩子都快养不起,不得不搬离北京,不知她可否有过后悔?如果当初能用妥善一点的方式去处理自己和赫子铭的婚姻,也许今天的她是另一种结局,七宝和宝妹也能得到更好的成长环境。

父母债,儿女偿,父母离婚撕逼,受伤最大的不是父母,而是孩子,希望天下父母都能妥善地处理感情和婚姻的问题,莫要让孩子承担自己的过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