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涩琪《Monster》MV 推迟公开,引发粉丝愤怒

作为 RedVelvet 的第一个小分队,Irene&涩琪的首支 MV 到目前为止还未公开。
图片
据韩国媒体 7 月 7 日报道称,女团 RedVelvet 所属经纪公司 SM 娱乐通过官方 SNS 表示“RedVelvet - Irene&涩琪的《Monster》 MV 将于 7 月 7 日下午 12 点(正午)公开”、“对于比预定的公开时间推迟了一事,请大家谅解,也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对此,网友们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中午出来吗?”、“理由是什么?”、“很好奇为什么迟迟不公开呢”、“到底是什么原因,难道不应该说明一下吗?”、“因为商标的问题吗?”、“真的无法理解,突然推迟公司,却没有给出任何理由”、“希望能顺利吧”……
在此此前,Irene&涩琪的官方网站将 MV 的公开时间定为 6 日晚 8 点(韩国时间),但是等到了 8 点多也没有公开 MV,引发了网友和粉丝们的好奇。
另一方面,作为 RedVelvet 首支小分队 Irene&涩琪的出道曲《Monster》是一首节奏强烈的 Pop 舞曲,讲述的是进入到对方的梦中唱歌、跳舞,并使人沉醉其中的无法消灭的 Monster 的故事。Irene 和涩琪以游刃有余的舞步、和充满魅力的歌唱实力,彰显了两人的实力。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