鸥翼门+纯电驱动,保时捷929假想图曝光,百公里仅2.6秒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新车的假想图,其设计灵感来自保时捷Taycan,并采用鸥翼门的设计,预计将采用纯电驱动。

从假想图来看,新车前脸很明显与Taycan有异曲同工之妙,尤其矩阵式LED大灯非常有代表性。另外新车最大亮点是采用鸥翼门的设计,不过通常假想图的夸张度不亚于概念车,因此最终量产后能否得以保留还不一定。

侧面来看新车由于采用前置发动机,因此引擎盖非常狭长,而尾部线条则令人联想到了Panamera,另外,为了应对新车强大的动力,还配备了碳陶瓷刹车系统,这也符合其旗舰轿跑车的身份。由于其尾窗尺寸比较小,我们推测新车还会搭载流媒体后视镜来提供更好的视野。

动力方面,新车将基于Panamera的MSB平台打造,配备双电机最大功率751马力,整备质量大概为2295公斤,其0-96km/h加速仅需2.6s。据悉,新车有望于今年年内正式发布。(蔡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