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最新全球战队榜:FPX世界第3,IG世界第4!V5升至世界第7

LPL比赛的赛程已经过半,目前还有很多队伍的排名不是很稳定,除了TES之外,其他队伍的成绩差距都不是很大,而就在7月7日一大早,ESPN发布了最新的全球战队榜,一起来看看他们给出的最新排名和理由吧!
世界第一 TES(上周世界第一)
图片
ESPN给出的理由是:如果可以复制粘贴,那么会把每周对于ESPN的评价再重复一遍。目前仍然难以看出,LPL其他战队有击败ESPN的理由,要知道在一个天才辈出的赛区,保持不败纪录有多难。过去一周中,TES只遇到了LNG一个对手,看起来难度不大,他们也轻松击败了LNG,yuyanjia表现得越来越好。但是上单369更值得关注,因为他的侵略性和团队性,让JKL打得更加舒服。
世界第二 DRX
世界第三 FPX(上周世界第十)
图片
ESPN给出的理由是:这次前十名中新增了三支LPL战队,主要是因为他们状态回归,其中第一个就是FPX,他们在一周内击败了V5和RNG,虽然都是2-1的战绩,但是他们看起来虽然遇到了一些困难,但是可以克服,这其实是FPX常规赛的传统了,从去年开始延续和今年,买了khan也是一样。但其实LPL战队经常容易打得出现很多失误,FPX就是这其中之一的战队,所以有时候他们看起来似乎也比较糟糕
世界第四 IG(上周第十六)
图片
ESPN给出的理由是:如果说到可能状态回归或者还没回归,可能有能力或者没能力竞争冠军的队伍,一定是IG。自从建队以来,IG就是最让人失望和最让人喜悦的战队之一。自从2018年夺冠以来,他们选手的天赋就备受关注,就算是Puff和南风加入,也让很多人对他们抱有很高的期望。虽然Theshy在前段时间表现不佳,死亡数过多,但是最近puff和南风抢走了风头,IG现在似乎只有Rookie非常carry才能拿下胜利,但是真正的IG应该是任何人都可以carry,任何人也都可以狂送。
世界第五 MAD
世界第六 C9
世界第七 V5(上周世界第十八)
图片
ESPN给出的理由是:V5是有史以来第一次出现在前十名中,这支战队在春季赛的时候还没有得到过任何嘉奖。夏季赛,他们以中单mole为核心重建,如今打野weiwei,下路Samd和PPGod都表现出色,mole看起来比其他战队的C位打得轻松很多,Samd和PPgod毫无疑问是LPL最让人惊喜的下路之一,他们现在已经是V5重要的carry点。
世界第八 RGE
世界第九 DWG
世界第十 JDG(上周世界第九)
图片
ESPN给出的理由是:JDG能夺冠是因为上单zoom,打野kanavi和下路loken表现出色,其中夏季赛的loken表现得比他职业生涯中其他时候都好得多,而如果JDG想要再次夺冠的话,Zoom和Kanavi需要恢复到巅峰的状态。现在JDG已经回来了吗?看了他们和EDG的比赛后,好像还没有,但是已经可以期待了。
除了前十名之外,LPL其他战队的排名是:WE第十四名,SN第十九名,RNG第二十名,EDG第二十一名,LNG第二十八名,LGD第二十九名,OMG第三十名,VG第三十一名,BLG第三十四名,DMO第三十五名,estar第三十六名,RW第四十四名。
图片
那么,对于这份最新的ESPN全球战队榜,你们有什么想说的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