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球是天赋榜眼秀,三球是状元大热门,那二球的表现如何?

大球鲍尔是一个怎样的球员呢?
他参加选秀大会时,被视为状元大热门,备受人们的关注啊!
他的传球,让人眼前一亮,视野开阔,传球精准,大局观出色。跟他做队友,也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只要你跑得快,有很好的机会,那吃饼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图片
有人把鲍尔誉为下一个基德,甚至把他同魔术师联系起来。
后来,湖人队用榜眼签选中了他。
可进入联盟后,鲍尔却没怎么“爆起来”。他的歪把子甩狙投篮,曾惹人嬉笑,这动作,这命中率,把篮筐打得很疼啊!
图片
鲍尔,仿佛也就那样了。
投篮不够精准,连罚球命中率也十分惨淡,这是身为一个后卫球员该有的表现?
后来,湖人队为了让球队更具争冠实力,不舍的跟鲍尔和英格拉姆等人说了再见。
图片
而来到鹈鹕队的鲍尔,本赛季也有过一些非常惊艳的表现。本赛季能够拿下12.4分,6.2个篮板,6.4个助攻。
他的助攻还是那般惊奇,防守端更加卖力,而得分也有一定的上升。
图片
虽然他的表现离球星还有不小的距离,但他年龄尚小,天赋满满,只要再努力一些,一切皆有可能。
大球已经在NBA站稳了脚跟,那“闻名江湖已久”的二球跟三球,如今,又过得怎样呢?
图片
二球
二球利安吉洛-鲍尔也是练球之人,可惜天赋相较于其他两位兄弟,是“比上不足,比下也差了一点!”
他在球场上打的位置也是控卫。 “ 球爹 ” 曾疯狂吹捧他,在他眼里,二球的实力难以想象!他会成为顶级得分手,在NBA得分如探囊取物般简单。
图片
不过,到了在2018年的NBA选秀大会上,三球却无人问津。他落选了。
后来,他曾前往海外篮球联赛打球,场均得分12.6分。
而二球还曾因为偷窃事件,闹得沸沸扬扬。
图片
二球曾随队来到了杭州,在旅行中他和另外两名队友发现自己的信用卡用不了,于是直接拿了东西不付款,也就是偷出了店门,并且还不止一家店。
后来,因为此事,还被逮捕立案调查了。
这举动,可是做得十分不对啊!大家千万不能学啊!
图片
三球
三球拉梅洛-鲍尔最近也是在积极训练,备战选秀“大考”。他将要参加今年的选秀大会。有不少媒体把他视为状元大热门,对他的选秀前景十分看好。
他的一手精妙传球,颇有其兄的神韵。想象力十足。
图片
不过,大球身上存在的技术短板,三球也同样存在。
三球的远投能力,也十分“平庸”,在这个强调投射的小球时代,当真是一个硬伤啊!
兄弟们,你觉得三球的实力如何呢?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