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实力派演员:李准基演艺之路

下面介绍演员:李准基 他是韩国男演员,出生于1982年4月17号,毕业于韩瑞大学,李准基从小时候就非常活泼,并且上小学的时候就开始学习跆拳道,高中时还真是国家代表队,现在的他还有黑带三段,而他成为演员的契机,是高中时看的话剧,并且为台上演员感染力征服。
图片
    并下定决心要当一位演员,但是家人却对此感到反对,他就毅然决然支撑一人,到首尔追梦,一边打工,一边参加试镜,且试镜失败次数甚至超过两百次。主要是宣传片平面模特出道的,之后在从《王的男人》视频中好不容易获得成为演员出道机会,拍电影中男扮女装扮相十分诱人,不仅在剧中把男主撩得不要不要的,现实中也征服了许多荧幕前的观众。《王的男人》这部电影的票房直接刷新当年韩国电影的票房,同时也为李准基演艺之路铺上了红毯,因为他这部电影的精彩表现,这也收到了许多电视剧的邀约,像是2005年播出的《我的女孩》,这部也赢过同期的其他韩剧,成为收视率排行榜冠军。
图片
    2007年才突破性演出动作片《狗与狼的时间》,而此剧也为他赢得了2007年MBC演技大赏最佳男演员奖。第三届首尔国际电影节最佳人气男演员奖,摇身成为实力派的超级演员。隔年,2008年还与当时还是一位新人的韩孝周,搭档韩剧《一枝梅》,想当然这部韩剧又再度获得好评,大结局还获得31.4%的收视率,更是我的当年的许多大奖。
图片
    2009年还接演了电视剧《HERO》,并在剧中饰演一位记者,也算是另一种特别的尝试。之后所饰演的《阿娘使道传》《Two Weeks》《朝鲜神枪手》《夜行书生》也都是好评不断,基本上只要是他演的戏就不会太差。他因为饰演《夜行书生》里的吸血鬼书生,因为造型与漫画极为相似,甚至被观众比喻他为“撕漫男”就像是漫画中走出来的人一样。
图片
    2015年十月还远赴南非参演好莱坞电影《生化危机:终章》。还与女主角蜜拉.乔娃薇琪有精彩的对打戏份,真的非常厉害,接下来就是我对他最印象深刻韩剧。就是在2016年与iu搭档出演韩剧《月之恋人 步步惊心:丽》。因为这部剧是翻拍火红国内的《步步惊心》让全亚洲都十分的看好,而他剧中的出色演技也让人十分的认可。李准基也因为王昭一角,名气红遍全亚洲,甚至全世界。接下来的两年还突破性出演了有关警匪的剧。分别是2017年的《犯罪心理》,2018年的《武法律师》,他还在《武法律师》里展现他的巴西柔术。剧中的他还有不少打戏,虽然好看,非常精彩。
图片
    今年2020年才会上映他新的韩剧也是关于警匪叫做《恶之花》,大家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听完这样的演艺经历,但是会不会觉得他的演艺之路好像是这样风光。但其实他入伍之前发现他被经纪人坑骗人,而且那段时间对我来讲犹如地狱,他只能靠着喝酒来舒缓被信任的人所欺骗伤痛。他最穷的时候还只能捡烟头抽。他说,那段时间他每天都借酒浇愁,喝醉了就拿刀子乱挥,把家里搞得乱七八糟,身体也因此受了伤,但他也没有因此放弃了演艺之路,反而比以前更加拼命。
图片
    在音乐剧《生命的航海》彩排时,因为头部被道具砸中缝了五十针,但他依然上台表演,让很多认为他就是个戏疯子,为了演戏他可以连自己都不管,而且他除了会演戏以外,唱歌的功力更是不在话下。在他的见面会中就展现了他的好歌喉。还出过许多专辑,这非常的全能,还有许多音乐制作人非常惋惜他的好嗓子,觉得他浪费了他与生俱来的好声音,但他却笑着说,我只是个演员,其实只要他愿意,他就可以借了他的外表跟歌声成为一位超级偶像,也可以为他赚进大把大把的钞票。但是他曾说过一句话,他说,如果有一天他的表演是为了钱看人气,那就请粉丝不要犹豫地抛弃他,因为那时候他就已经不是李准基。
图片
    只有拼过才能看到更美丽的风景。才可以明白喜极而泣。远比哭着后悔来的强,李准基会如此成功不是没有原因的,他非常清楚自己是谁,该做什么,因为他永远不会做,让自己后悔的事,也永远不会去做超过能力范围的事,但只要决定去做,便拼尽全力,只求最好,而要成为这种如同戏疯子般的演员,全都是出自于对演戏的热爱,他可以为了演戏,放弃一切,只为在剧中展现最好的画面给观众,这就是为了他演的戏都如此精彩,演技如此绝妙的原因吧。当然也是许多粉丝就会爱上它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