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UI12稳定版第二批7月底推送,共计15款热门旗舰,你有份吗?

小米手机能够取得全球第四大智能手机品牌的成绩,离不开强大的硬件支撑,还有软件生态的逐步完善,两者协同形成更出色的体验,提升产品的口碑和整体的销量,例如这一次小米MIUI12稳定版第二批7月底推送,共计15款热门旗舰,你有份吗?

MIUI12加入了“地球家园”和“红色火星”两款超级壁纸,两款壁纸全部采用了根据卫星实景拍摄的3D建模,并在息屏、锁屏与桌面三个场景空间进行联动,当用户解锁壁纸的一瞬间,旋转的星球跃然屏幕。

MIUI12的动画效果更好一些,有些核心的场景甚至媲美iOS,比如滑动回弹、状态切换、以及震动的体验。还能够实现息屏、锁屏和系统桌面完美的结合。

MIUI12提供了照明弹、拦截网、隐匿面具三大功能模块,致力于实现用户个人隐私数据的全方位守护。通过数据可视化、信息可视化、状态可视化等诸多新设计风格,实现了跨越语言和文化的高效人机交互方式。

全新打造的全局自由窗口功能在MIUI12上得以实现,任意界面收到即时通讯类软件通知时,只需下拉通知即可轻松开启小窗快捷回复,上推小窗可退出,下拉小窗可进入全屏状态。

第二批MIUI12稳定版应该会定在7月份中旬,最迟在8月进行推送,第二批推送的机型同样超过十款,包含小米在2019年之后发布的绝大部分中低端手机:小米MIX 3、小米MIX 2S、小米CC9 Pro、小米CC9、小米CC9 美图定制版、小米9 SE、小米8屏幕指纹版、小米8透明探索版、小米8、Redmi Note 8 Pro、Redmi Note 7 Pro、Redmi Note 7,共计15款机型。

可以这么说,相比起开发版,稳定版顾名思义系统运行起来各方面都会稳定很多,更适合日常使用。所以我们也建议手持相应机型的米粉不妨升级尝鲜,但是你们最好注意以下事项:

首先,手机不要进行ROOT权限,不然的话可能无法收到OTA升级数据包;其次,手机的电量最好充满,然后预留至少6G以上的存储空间;当然,手机中的重要资料要备份至云端或者电脑,避免出现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