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大牌拒绝复赛!那还打毛线,场场被虐30+啊

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今年是特殊的一年,但是还是祝考生们逆风前行,考出好成绩,金榜题名,冲就完事了!
图片
好了,说回正题。距离NBA开赛剩下一个月不到的时间了,而联盟规定大概在7月23开始,会给22支球队安排3场热身赛。
也就是说23号左右我们就能看到比赛了
图片
同样的,离比赛越来越近的,想要退赛的,不想参加复赛的球员,也是时候做决定了。
根据奇才的教练布鲁克斯透露,比尔计划明天随队前往奥兰多,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一定会上场比赛。
图片
其实杨某人挺不理解的,去了复赛园区又不想上场比赛的,然后自己身体上也没太大的问题,那他们为什么不打呢?莫非单纯的觉得呆在家太闷了,想出去玩玩儿,但又嫌打比赛太累了?
如果不想被感染的话,大可以说为了家人而选择拒绝复赛,然后奥兰多也不去了,直接等到下赛季再回归。现在比尔这种情况就好像,脱了裤子,然后就蹭蹭。
图片
当然了,不管你打不打你都要和球队在一起,这是一个球队老大必有的责任感。而比尔的考虑,可能更多是觉得奇才现在距离东部第八还有5.5场胜场差,进季后赛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了,为了自己的健康着想,不冒险打这些没有意义的比赛也是无可厚非的。
球队进季后赛机会不大,自己这赛季停赛前的表现已经足够炸裂,没有必要再证明什么了。打不打都那么一回事,坐在板凳等放假不美滋滋吗?
图片
而比尔也不是突然不想打的,早在几天前,比尔自己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说过,自己尚未决定是否参加复赛。就连队友在接受采访时也提到过,不管比尔打不打,我们都会支持他的决定。
看得出来,奇才上下已经做好比尔不上场比赛的准备了。
之前退赛的基本都是一些球队的角色球员,像布拉德利这种,如果比尔不参加复赛的话,那他将是杜兰特,欧文,沃尔之后又一个拒绝复赛的大牌,但和他们不同的是,比尔并没有身体上的问题,也不存在需要康复的时间。
图片
虽然说奇才已经没有多少希望进季后赛了,但是比赛终究还是要打的啊,应该谁都不希望自己被当成经验宝宝一样虐吧?杨某人难听点说一句,没有比尔,奇才打条毛啊...
已知沃尔因为伤病的问题不能参加复赛,还有球队第二得分手贝尔坦斯早早就宣布退出复赛了,现在又加一个比尔?不敢想象了,去掉比尔、贝尔坦斯、沃尔,奇才这阵容真的是够弱的。
杨某人帮大家捋捋奇才复赛可能出现的首发阵容:八村垒、托马斯布莱恩特、内皮尔、马辛米、佩顿二世。嗯,这是每场要被人虐30+的阵容啊!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