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猫开启预售,只要7.58万起就可以把这个小可爱带回家

近日,我们从长城欧拉汽车官方获悉,旗下纯电动车白猫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预售区间为7.58-8.8万元。此外,新车将在7月中旬正式上市,续航里程则提供360km和401km两种来供选择。
图片
关于欧拉白猫这个名字的惊讶程度似乎并没有那么高,一定原因是因为在前不久的哈弗大狗做了铺垫。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5/1660/1530mm,轴距为2490mm。相比起自家的欧拉R1要大一些,应该是针对那些觉得R1空间太小的消费人群。
图片
白猫是基于欧拉ME纯电平台打造的一款微型车,整体的外观设计由长城日本技研株式会社横滨造型室进行设计,和欧拉R1一样看上去十分的呆萌可爱。不过在外观上还是和欧拉R1有着比较明显的区别,白猫的前脸看上去要更加臃肿一些,应该是一个吃胖了的肥猫。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进气格栅,中间加入了类似蜂窝状的元素进行点缀。
图片
图片
车身侧面和尾部的造型依旧十分圆润,咋眼看上去似乎没有尾灯和刹车灯,是因为白猫将尾灯组和高位刹车灯一同放置在黑色尾窗之中,在配合欧拉LOGO以及下方类似椭圆形的牌照区域造型,很有辨识度。
图片
图片
内饰的设计并没有多少新意,对称式的设计看上去十分整洁,并且中控台上几乎没有什么物理按键。不过相比起欧拉R1,白猫次采用了中控连屏的设计,这也是当下十分流行的元素。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手机无线充电面板、24处储物装置、ESP车身稳定系统、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科大讯飞语音控制系统等;同时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还配备了自动驻车、停车辅助、ESP车身稳定系统、6安全气囊、前方碰撞预警等多项安全配置。
图片
在内部空间上,白猫也采用了2+2的座椅布局,并且因为更大尺寸的车身它的空间也要大于欧拉R1,常规的行李厢储备空间为173L,在后排座椅一体放倒后行李厢储备空间为867L,基本上可以满足日常的用车需求。
图片
动力和续航里程部分,白猫的电池容量有34kWh和38kWh两种版本可选,NEDC续航里程分别对应为360km和401km,并且两个版本所搭载的电机也不同,其中360km版本车型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48马力,最大扭矩为125牛·米,401km版本车型配备的电机最大功率61马力,最大扭矩为130牛·米。
写在最后
欧拉R1的成功无疑增加了欧拉再次推出类似车型的信心,白猫的整体尺寸相比起R1要更大一些,但是在造型上依旧是维持了一种呆萌可爱的设计风格。新车已经开启了预售,并且还推出了各种优惠活动,比如支付9.9元意向金即可到手5000元购车优惠券;还有价值2000元的购车礼品赠送。此外,前300名支付2000元大额定金的用户,还能与意向金权益叠加再享6重豪礼等。
作者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