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维茨基一冠顶杜兰特两冠?你怎么看?

最近某美国媒体在网上发文:德克·诺维茨基2011年的总冠军戒指是否比凯文·杜兰特的两枚戒指更有价值?
此话一出,当即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甚至惊动了杜兰特本尊,他个人在社交媒体上回复了这一消息,说道:擦干眼泪吧。
看得出来杜兰特很不服气,但是大多数人认为这个说法很有道理。诺维茨基在2011年单核带队赢下了当时不可一世的热火三巨头,而杜兰特则是加盟了73胜的勇士,“抱团”拿到了两个总冠军(虽然每一座总冠军的付出都不容抹杀,这么说也有点不尊重球员,但事实确实如此)。
图片
正因如此,质疑杜兰特的人着实不少。连他曾经的队友格林都说:在你来之前我们就已经是总冠军了。想必杜兰特心里也一直有这么个疙瘩,所以他才在去年夏天选择离开勇士转投篮网。
图片
想要堵住大家的嘴是不可能的,要想让别人心服口服,还是要拿出实打实的表现来。如果杜兰特可以在篮网夺得总冠军,那么到时候就没有多少人会再去质疑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