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像《创造营2020》的小姐姐一样拥有少女感?

前几天刚刚落下帷幕的《创造营2020》,你看了没?
这些肤白貌美满满胶原蛋白的小姐姐大大激起我的少女心啊!
图片
满满胶原蛋白啊! 图源:!@硬糖少女303
少女感从来都与年纪无关,收好这份小攻略,养成好习惯,吃出少女感,下个C位出道的小姐姐就是你!
图片
过多的糖会带走皮肤里的胶原蛋白,还会刺激皮脂腺分泌。出油、黑头、痘痘,一个都跑不了。
甜点里的糖、饮料里的糖、红糖白糖黄糖蜂蜜……都要少吃!
图片
36岁的张韶涵在微博分享她的冻龄秘笈,第一条就是“戒糖”。图片来源见水印
甜点不在多而在精,偶尔来一点才能幸福地做少女~
图片
高温烹饪的油炸食物,自带糖基化终产物AGEs,吃多了在体内积累,皮肤变黄变黑变老没商量!
图片
水漾肌肤,拒绝油炸! 图 | pixabay
图片
全谷物有助平稳血糖,富含维生素B族#很多大牌护肤品的功效成分#,能帮你控油、对抗炎症。
全谷物富含膳食纤维,还帮你排除污染,畅通肠道。
图片
吃的粗一点,才能做精制女孩~ 图|pixabay
图片
豆制品中的大豆异黄酮能平衡和稳定体内雌激素水平,雌激素可是维持好皮肤和好身材的关键呀!
图片
豆制品补充优质蛋白,还低脂~
图片
补钙啊!
后半辈子身高不缩水蹦蹦跳跳没负担,就指望30岁前存的"骨本"了。
选脱脂或低脂的;别买什么花生奶、核桃奶,那是饮料啊。
图片
酸奶买无糖的,大果粒酸奶很多糖你不知道么! 图|pixabay
图片
减肥不吃肉,对不起你的胃,更对不起你的脸——红润动人的肤色,可是少女感的关键啊!
这就需要身体内储备充足的铁元素。忘了红枣吧,红肉最补铁啊。
图片
挑瘦肉吃,每天2两肉 图|pixabay
图片
缺少优质蛋白会影响胶原蛋白的合成,皮肤怎么紧致?蛋白质摄入不足,还可能造成发质变差、脱发、水肿、姨妈迟到甚至出走!
图片
肉蛋奶一定要吃够啊 图|pexel
图片
每天一斤菜、半斤水果。颜色丰富的蔬果,富含天然抗氧化物,能清除自由基、延缓衰老,减少皮肤长斑的机会;
果蔬中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尤其是维生素C,帮助清除黑色素、辅助胶原蛋白合成,绝对是美白护肤小能手!
图片
吃出一道彩虹,你就是仙女本仙! 图|pixabay
记得:吃水果,别"喝"水果!
图片
看综艺节目时留意没?人家女明星,都是人手一个保温杯,不停喝水。
图片
补水最有效,最直接的方法就是多喝水!不一定非要8杯,勤喝着,不要让自己缺水就好啦#正常成年人每天1500-1700ml,6-7瓶矿泉水的量#
很多女生怕水肿,晚上尤其不敢喝水。身体缺水反而更容易水肿!多喝水,少吃盐,别让身体缺水。
图片
好好爱自己,才是永远保持少女感的关键。日常还要注意,防晒到位!坚持运动!早睡早起不修仙!
总之就是少点作死,多点自律和精致!
除了吃什么不吃什么,规律均衡饮食,保护好肠胃,才是重中之重!
毕竟,只有身体机能年轻,消化吸收充满活力,才能幸福地吃吃喝喝,永远做少女!
撰文 | 青菜
设计 | 柚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