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理:鲍尔英格拉姆排除染病 鹈鹕主力轮换唯费沃斯哈特存疑

图片
此前传出消息称,有3名鹈鹕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但并未透露具体姓名,这也让球迷的心被提到了嗓子眼。随后,锡安-威廉森和朱-霍勒迪恢复训练,先被排除,一度令人担心是原“湖人三少”不幸中招。但今天,鲍尔和英格拉姆参加训练并采访,貌似也可被排除了。
在NBA董事会批准22队复赛计划,并出台复赛后赛程表时,明眼人一看便知联盟想要为鹈鹕进军季后赛大开方便之门。有消息称,联盟想要打造锡安和詹姆斯的首轮对决,恰如1986年乔丹首轮大战绿军。
但尚未向复赛地点奥兰多进发,就传出鹈鹕有3名球员新冠检测呈阳性的消息,不由得又令人紧张起来。由于鹈鹕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姓名,因此大家也开始胡乱猜测,锡安、霍勒迪和原“湖人三少”无疑是最令球迷担心的球员。
图片
但在7月2日,鹈鹕官方晒出一段球队合练视频,锡安、霍勒迪、达柳斯-米勒和尼科洛-梅利等4名球员均现身训练馆,他们4人的“嫌疑”就此被排除了。随后,《The Athletic》名记萨姆-阿米克也确认,锡安并非3名感染新冠病毒的鹈鹕球员其中一人。
这也让球迷们将怀疑的对象转移到原“湖人三少”身上,并不胜唏嘘,毕竟英格拉姆、鲍尔和哈特三人在今明2年都面临续约。若在此时感染新冠病毒,无疑会对他们的“钱途”带来影响。
图片
就在球迷们揪心之时,今天鲍尔和英格拉姆的“嫌疑”也可以被排除了。二人都在进行训练后接受了线上采访。
鲍尔谈到了自己球衣背后标语的选择,称很期待能和锡安重新配合,“他看起来帅呆了!”英格拉姆也称从未对复赛有过丝毫犹豫,并称如今不考虑合同问题,一切自会水到渠成。
图片
此外,尽管尚未在训练场上现身以彻底“洗清嫌疑”,但雷迪克和哈特近期也不是全无消息。雷迪克在3天前曾接受采访,称决定参加复赛并非艰难的决定,还称自己已减重10磅(约4.54公斤),每周训练6天从不松懈,甚至打趣称他的房子租约到期,回到新奥尔良之后一直和霍勒迪住在一起。从霍勒迪健康地参加训练来倒推,雷迪克应该也是健康的。
哈特不像雷迪克这样留下这么多可供推理的线索。2天前,《Hoop Central》在社媒上发问“谁是当今NBA最强防守球员?”结果哈特转发并回复称是霍勒迪。除此之外,哈特没有更多亮相,他是否被感染仍是未知数。
图片
如果雷迪克和哈特,以及今天确定不会参加复赛的米勒(他据传是因为处于跟腱手术恢复期,而非感染新冠病毒)都被排除,那么本季场均出场时间排名全队TOP10的球员中,“嫌疑”仍无法排除的仍有3人,分别为德里克-费沃斯、肯里奇-威廉姆斯和埃特万-摩尔。
此外,诸如新秀杰克森-海斯和尼基尔-亚历山大-沃克,以及贾利尔-奥卡福和弗兰克-杰克逊等人也仍有“嫌疑”。
在22队复赛计划通过后,已有多名NBA球员拒绝参加复赛,参赛的22队中也有球队出现了新的新冠检测呈阳性球员(包括工作人员),已有7队关闭了训练馆。可以说,复赛后各队能走多远,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各队主力轮换阵容有多少人保持健康。(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