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亚未成年人赤身聚会狂欢,聚会饮酒吸毒,甚至发生集体不正当行为

英国《每日星报》7月6日报道了肯尼亚一群未成年人聚会狂欢事件,他们饮酒、甚至发生集体不正当行为、吸食大麻,被当地警方逮捕。
图片
警方在星期五晚上接到了报案,有居民称阿鲁霍桑戈庄园(Sango Estate)里一处房子传出特别嘈杂的音乐声,致使他们无法休息,希望警方能迅速解决这件事。
图片
警方很快赶到了现场,他们本来是打算尽快平息这起扰民事件的,但没想到当时的场景让警察也是目瞪口呆。
房子里有35个人,其中15名女孩,20名男孩。最让人不能接受的是,警察进入的时候,他们都是一丝不挂,可能是因为饮酒,或是吸食大麻的原因,他们都看起来反应迟钝,飘飘忽忽的。
图片
警方还找到了一些证据,证明这些未成年人在一起发生了不正当行为,他们的年龄基本都在13至17岁,显然这在肯尼亚是违法的。
图片
随后,警方也逮捕了这所房子的主人,并把这群未成年人带到了警局了解情况。因为都是未成年人,这起案件定性为一起“忽视儿童案件”,警方已经传唤他们的父母到警局接受询问。
图片
真应该感谢那个报警的群众,他也算是间接拯救了这些失足青年,让警方早些发现他们,他们就能避免犯更大的错误,及时改邪归正。
图片
对未成年人的教育真的十分重要,尤其像这群人,年龄基本都在13至17岁,正是青春期,懵懵懂懂的时候,很容易误入歧途,所以良好的家庭教育是十分重要的,父母一定要在这个时期多关注自己的孩子。
图源:Dailystar、B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