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拉德晒核心训练照 手臂肌肉线条出众 六块腹肌清晰可见

北京时间7月7日,开拓者当家球星达米恩-利拉德通过自己的个人社交媒体账号上传了自己的训练视频。在他的私人训练师杰姆的指导下,利拉德进行了核心训练。通过大量的核心训练,利拉德希望在停赛期进入尾声阶段时,调整自己达到最好的状态。然后随队前往奥兰多进行复赛。

利拉德进行核心训练

从视频上来看,赤膊上身的利拉德身材非常健硕,肌肉线条相当出众,六块腹肌清晰可见。由此可见,即使是停赛期间利拉德也没有懈怠自己,一直用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而且可以看出利拉德身上没有多余的赘肉,体脂比例控制得非常好。想必在私下中,利拉德在健身房也投入了相当多的努力。

利拉德身材出众

利拉德在去年和球队达成了4年1.94亿美元的续约协议,利拉德也就此成为了联盟第一个年薪达5000万美元的球员,利拉德也凭借此天价合同,一跃成为了联盟身价最高的球员。本赛季的利拉德场均得到28.9分4.3篮板7.8助攻1抢断,凭借着自己赛场的出色发挥,成功入选全明星替补阵容。

利拉德成为联盟身价最高的球员

目前开拓者位列西部第九。由于赛制的原因,从理论上而言已经确定了西部前七的球队,开拓者将在复赛后过后通过最后八场常规赛来争夺西部的最后一个席位,他的对手分别是灰熊、鹈鹕、国王、马刺与太阳。从账面实力上看,利拉德带领的开拓者无疑是争夺西部季后赛最后一席的最有力的队伍。

开拓者将争夺西部季后赛最后名额

随着队内两名大将努尔基奇和扎克-柯林斯的回归,开拓者将迎来内线完整体。去年,开拓者在利拉德的带领下曾杀进西部决赛。但本赛季由于伤病原因,开拓者一直跌跌撞撞,战绩也不如人意。因此他们对于胜利极度渴望,希望在复赛中有所作为。而球队的另一名后卫大将CJ-麦科勒姆在早前已确认,将参加奥兰多的复赛。这对于开拓者全队而言,无疑又注入了一根强心针。倘若他们能以西部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对于目前所处在西部第一的湖人绝对是个极大的威胁。

努尔基奇的回归势必对湖人造成威胁

以上便是本次的全部内容,如果你对上述内容有何看法,都不妨在评论区里留言,畅所欲言你的独特见解。关注我,每天为你带来新鲜的篮球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