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生穿科比球衣参加高考着装不严肃?吃饱撑的!

我很确定的说:这就是没事找事,高考要求统一着装了吗?还是要求必须着正装了?
图片
科比
今年的高考因为疫情比以往来得晚了一个月,北京时间7月7日-8日2010年的全国高考开考日,在接近1000多万的考生中,有一位身穿科比8号球衣走进考场的考生,引起了所有体育球迷的关注。
据这位考生介绍:他是科比忠实的粉丝,之前在备考阶段得知科比离世的消息后非常伤心,因此颓废了一段时间,后来他决定买一件科比的球衣来提醒自己永不放弃的曼巴精神,也帮助自己慢慢从那段失落经历中走了出来。
该考生还补充道:自己在高考时会穿科比的这件球衣,代表着自己科比的精神,是一种偶像的厉害,会带给自己自信。
图片
考生
对于这个考生穿科比球衣的行为,有些键盘侠就坐不住了,认为他着装不严肃,对此我有以下几点看法:
第一:高考穿什么不违法,没必要去道德绑架任何人,在这个时候引起这个舆论,对这个考生是好事吗?
第二:科比是他的偶像,他都说了穿这件球衣可以让自己更加自信,这对他考试是有帮助的,难道我们不该支持吗?
图片
科比
第三:有些网友可能不怎么看球、不了解科比,但我觉得科比从不退却,从不放弃,从不逃遁,忍辱负重,在困难中创造奇迹的曼巴精神终归是没有错的吧?
第四:对于参加高考的考生来说最重要的就是考个好成绩,穿什么重要吗,是不是管得太宽了。
我是一个体育迷,我也很喜欢科比,现在科比因为意外离世了,但是我相信科比的精神、科比的一切肯定还会活在喜欢科比的球迷心中,带给我们自信。
图片
科比曼巴精神
高考加油,希望这位考生会有个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