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大17岁富豪老公罕露面,眼袋下垂秃头明显,夫妻同框似两代人

7月7日,有媒体拍到演员童瑶和老公现身某饭店,据悉,童瑶正在和李晨拍摄新戏,老公是来探班的。当天,童瑶戴着帽子和口罩包裹十分严实,罕见露面的老公王冉一直陪着童瑶身边,夫妻二人一起送别友人。

与35岁仍然靓丽的童瑶相比,大她17岁的王冉就显得苍老许多,眼袋下垂的十分明显,眼神中的疲态根本遮挡不住。

而王冉无意间看向童瑶时露出的后脑勺更是可以清晰地看到两人之间年龄的差距,王冉秃头已经十分明显,不过对于已经52岁的王冉来说,其实秃头也不足为奇,不过还是有不少网友吐槽王冉和保养得当的童瑶同框,不像夫妻反倒更像父女。

不过童瑶和老公在一起多年,虽然很低调,但感情一直很甜蜜。两人2013年约会被拍到恋情曝光,2019年步入婚姻殿堂,在意大利古堡的婚姻温馨又浪漫,足以见得王冉对童瑶的重视。

其实在王冉之前,童瑶与张国立的儿子张默也有一段轰轰烈烈的感情。童瑶和张默在大学时就开始谈恋爱,但是2003年有媒体曝出童瑶脸部受伤的照片,并指出童瑶是遭到男友张默暴打才变成这样的。

虽然又有爆料称是因为童瑶和学校老师有不正常的关系,张默是得知了这件事才恼羞成怒做出了不理智的事情,但到底张默还是因为这场风波付出了代价,被学校开除了,两人曾经甜蜜的感情也惨淡收场,落下了一个不完美的结局。

不过如今是是非非都已经过去,童瑶现在家庭幸福美满,事业上也凭借《大江大河》《谁说我结不了婚》等大热剧重新走进大众视野,过去种种都鲜少再被人提起,淹没在时间的洪流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