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相爱了吗》宋智孝严彩英,暖暖的现实母女剧照

综合编成频道JTBC新水木剧《我们相爱了吗》在首播前一天公开了现实母女俩。

《我们相爱了吗》是随着在生活14年的独守空房单身妈妈面前出现虽然坏但吸引人的男人、虽然吝啬却厉害的男人、虽然可怕但性感的男人、虽然年轻但令人心动的男人。 现实中也很难看到的"4对1罗曼史"将投资哪对情侣的股票,让很多观众苦恼不已。

其中,7日公开了卢爱贞(宋智孝饰)和卢荷妮(严彩英饰)亲密的剧照,令人倍感温暖。

根据宋智孝的说法,对于卢爱贞来说"荷妮是世界上唯一的女儿,也是珍贵的存在"。 是任何东西都无法交换的金枝玉叶。 与平凡的孩子不同,她从未感受到过爸爸的怀抱,因此不仅扮演了妈妈的角色,还扮演了爸爸的角色,牢牢地守住了家庭的藩篱。 因此,她更希望"成为世界上最坚强的后盾"。

在公开的照片中,爱有时会带着妈妈的亲切,有时还会带着爸爸的稳重。 为了不像只吃一半爱长大的孩子一样成长,妈妈的爱心努力非常突出。 因此,荷妮的眼神中似乎也蕴含着对母亲的无限信任。 期待她们"像姐妹一样吵吵闹闹,却像好朋友一样舒服,共享琐碎的亲密样子"的默契母女化学反应。

和坚强的母女关系一样,她们在现场的配合也更加默契。 "每次都感觉到严彩英是真正能演戏的朋友",宋智孝毫不吝啬地称赞说"她准备得不比成人演员差,在现场有很多好奇,吸收力也很快"。 与拍摄现场的吉祥物,维他命一样的严彩英"经常对话,相处得很亲近"。 母女之间的亲密关系将变得更加强大,这将成为《我们相爱了吗》的另一大看点。

《我们相爱了吗》将于8日晚9点30分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