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中基夫妇甜蜜约会牵手过马路,杨千嬅阿Sa无法驯服的男人,为老婆变暖男

2011年,郑中基与主持人余思敏结婚,突然修心养性,不再流连夜店,婚后两人生了一女一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而郑中基收工之后都回家陪伴子女,不再留恋夜店喝酒。

歌手郑中基年轻时爱喝酒、爱夜蒲,他有过两段刻骨铭心的恋情,两位对象都是一线女星:杨千嬅跟蔡卓妍(Sa),但他没有珍惜,继续做“无赖”,结果两人都是分手收场,其中他与Sa更是秘密结婚,高调离婚。

2011年,郑中基与主持人余思敏结婚,突然修心养性,不再流连夜店,婚后两人生了一女一子,一家四口十分幸福,而郑中基收工之后都回家陪伴子女,不再夜蒲喝酒。

近日,港媒拍到郑中基与太太余思敏暂时撇下两个孩子,出外吃饭约会。

郑中基为了亲近妻子,选择跟她并肩而坐,并对妻子照顾有加,不但主动给余思敏酒精洗手液,还细心问对方想吃什么,为对方点菜,完全不用太太操心琐事。

两人吃的东西都很简单,余思敏吃洋葱猪扒饭,而郑中基就选择鱼蛋河粉,用餐期间,两人不时聊天开玩笑,十分温馨。

吃完之后,郑中基负责买单,看起来是一家之主。

两人离开餐厅的时候,郑中基很自然就牵着太太的手过马路,十足暖男。

郑中基在1995年入行,他的父亲郑东汉是唱片公司总裁,所以他一出道就被称为“太子基”,而他所作所为也像个被宠坏的孩子,是出名的“无赖”。

2000年,他因为在飞机上醉酒闹事而被逮捕,令飞机紧急降落在阿拉斯加。

郑中基这件事除了要赔偿全机乘客损失以及飞机油费、急降停机坪的费用之外,更赔上了自己的事业。

原本,他的歌唱事业如日中天,但因为形象受损不得不暂停工作,被雪藏几年之后,以喜剧演员身份重新出发,他不但拥有好歌喉还有幽默细胞,很快就转型成功。

郑中基有过多段恋情,但似乎只有余思敏能够“驯服”他,2011年,两人奉女成婚,郑中基自此绝迹夜场,成为好爸爸、好丈夫。

育有女儿郑梓乔以及儿子郑梓仁的他,自曝相当满足,并坦言,“以前从来没有想过会有小朋友,我向来是浪子,哪里的浪子会有孩子?以前开工,我会跟导演说不要那么早开拍,我早上六点还在睡觉。现在,我发现做爸爸比浪子有型多了,我希望早点开工,然后早点收工回家陪孩子。”

另外,郑中基也曾公开向太太发表爱的宣言,“我很感激她,她为我身边增加了两个人,她是我最深爱的人……”令余思敏当场落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