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晖埋头苦练!近两月没晒女儿,直言比赛就像高考自己仍在路上

图片
2020年斯诺克世锦赛将于7月31日至8月16日在英国克鲁斯堡剧院举行,丁俊晖、颜丙涛、梁文博等10位中国选手将携手出战。备受外界关注的丁俊晖将于7月9日从上海出发飞抵英国,在接受14天封闭隔离之后,准备参加世锦赛。有一段时间没有发声的丁俊晖,在高考第一天更新微博,为高考考生加油的同时也为自己加油。
图片
由于受到疫情影响,斯诺克比赛也被叫停,丁俊晖几经波折在三月下旬回到国内,在沈阳接受14天封闭隔离之后,终于回到北京的家中,见到日思夜想的女儿。回家之后的丁俊晖“女儿奴”属性尽显,他时不时就晒出自己与女儿相处的画面,抱女儿遛弯、教女儿握球杆、陪女儿玩耍、与女儿聊天,一幕幕都很是温馨。不过丁俊晖分享日常生活的微博停在了5月17日,之后他似乎是消失了,整个六月份都发了一条与公益有关的微博。
图片
终于在7月7日,全国高考第一天,丁俊晖再次更新微博,他表示:“每一个比赛的压力和紧张感,都很像高考的感觉,调整心态,发挥最高水平,是我一直努力的事情。我仍在路上,我们一起加油吧!祝莘莘学子高考成功,金榜题名。”丁俊晖将自己参加比赛比作高考,他一直都在努力调整心态,希望发挥出最高水平。在丁俊晖放弃了巡回锦标赛之后,他的回归之战直接就是世锦赛,丁俊晖将于7月9日出发英国,参加7月31日开打的世锦赛。本赛季,丁俊晖已经参加了15站比赛,仅有一站比赛闯进决赛,那就是英锦赛他也拿下最终的冠军。
图片
丁俊晖最近这段时间几乎没更新微博,应该是因为他正在埋头苦练全力备战世锦赛。之前丁俊晖放弃巡回锦标赛时就引发了一些争议,不过他并没有为自己解释什么,而是一心埋头苦练,希望自己能在世锦赛上有好的发挥。丁俊晖位列世锦赛第11号种子,他的签约不算太好,他与奥沙利文同在3/4区,如果两人顺利闯过首轮比赛的话,就将在第二轮相遇。另外威廉姆斯、宾汉姆、塞尔比、墨菲前赛会冠军都在下半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