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手机iQOO Z1x:骁龙765G加持,鲁大师跑分超31万

[PConline 资讯]vivo旗下iQOO系列产品自推出以来,一直主打的都是性价比路线。近日,iQOO官方表示将会推出5G新旗舰iQOO Z1x,同时确定了新机将会在7月9日发布。其实在命名就可以看出,iQOO Z1x的定位类似于iQOO Z1的“青春版”,也就是将配置砍一刀之后成为价格更低的次旗舰机型。

据悉,在前不久iQOO旗下一款型号为“V2012A”的新机入网工信部,该款新机就是即将发布的iQOO Z1x。鲁大师数据中心也曝光了该机的工程机跑分,搭载骁龙765G处理器,8GB+256GB存储,分辨率为2408*1080,运行基于安卓10系统,综合性能跑分为318526分,其中CPU总分为134086,GPU总分102658,内存性能为41163,存储性能40619。

配色方面,iQOO Z1x将会提供三款配色,分别是海蔚蓝、水漾白以及锐酷黑;电池方面,iQOO Z1x采用的是一块5000mAh电池,同时还会支持33W闪充;摄像方面,iQOO Z1x前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采用48MP+2MP+2MP三摄。

其它方面,iQOO Z1x还将拥有“PC级液冷散热”,拥有超长液冷散热热管、多层石墨散热片,同时支持Cooling Turbo智能热管理系统,该机还会配备USB-C插口以及3.5mm耳机孔;至于大家都关心的价格方面,考虑到iQOO Z1的起售价为2198元,所以iQOO Z1x的起售价很可能会在1500元左右,值得大家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