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出租车企业已接高考订单4400车次!这位的哥还特别为考生准备了口罩

每年高考,上海交通人送考服务总是格外用心,今年也不例外。其中,出租车送考服务是一场“重头戏”。据昨日统计数据,四大出租车公司调度中心共承接三天送考的订单总计4400车次,预计运送考生及家长约13200人次,较去年基本持平。
四大企业具体的接受订单的情况为:强生2081车次,大众1100车次,锦江819车次,海博400车次。同时,各出租汽车企业还特别成立了送考专项工作小组,制定应急预案。针对今年送考期间可能会出现降雨的特殊天气和道路拥堵情况,事先进行了预评估并设计了备选方案。
图片
图为大众的哥张国青今天上午接考生时的留影
今天上午7点15分,大众出租优秀驾驶员张国青按照预订单,在天钥桥路接到考生及考生的母亲,前往南洋中学考点。“我特意带了5个口罩,万一考生或者家长需要,我可以免费提供。”张国青告诉记者。
接到考生时,张国青上来就提醒对方考试用品要带全,身份证、准考证别忘掉,还有文具类用品,尤其要记得戴好口罩,还要备好纸巾或速干消毒剂等防护用品。
“考生出门前一定要准备提前量,留出足够的时间,一定不要迟到。”张国青提醒考生说。
大众出租车的硬件设施也紧紧跟上:通过智能后视镜系统对车进行实时监测,人工客服24小时待命,及时解决突发情况,保障送考之路的安心安全。
上海市劳动模范海博七分班组长驾驶员夏永兴消毒清洁车辆
图片
今天一大早,驾驶员们就来到小区等待考生下楼。待考生坐上车后,还不忘提醒考生勿忘准考证与身份证,并送上暖心的祝福。
夏永兴提前来到考生楼下,联系考生
图片
上海市劳动模范,海博出租驾驶员班组长丁建章为考生打开车门
图片
车厢内布置着驾驶员对考生的祝福语,还摆放着便民“礼包”
图片
考生与的姐合影留念
图片
此外,调度室(见下图)也设置有高考送考业务监控岗,对每一笔高考用车实施全过程监控以及电话跟踪,及时应对特殊情况,确保准时、准确地接送每一位考生。调度员也会温馨提醒考生不要忘带准考证、身份证、健康承诺书等证件,并佩戴好口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