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北京近百名考生乘坐“学生专车”

7月7日,2020年高考拉开帷幕,首汽约车送考服务也正式开启。今年高考期间,首汽约车首次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地启动“学生专车”为学生送考,使用“学生专车”的考生可最高享五折优惠,高考首日北京有近百名考生使用首汽约车学生车参加高考。
图片
“学生专车”挑选的驾驶员、车辆均实现“三证齐全”,且主要从党员、退伍军人、参与过国家会议保障等的优秀驾驶员中筛选,同时还需征信良好、无交通违规行为、性格温和等,对驾驶员背景进行了严格审查。专车都安装了CI车载智能硬件系统,在订单服务过程中车辆全程开启车联网设备,家长可通过首汽约车App查看车内实时视频情况;另外,驾驶员在将孩子送进学校后,也需上传将孩子送抵目的地的照片,家长同样可通过App查看。
图片
今年首汽约车首次启动“首约公益”项目,号召广大用户一起为考生加油助力,截至7月6日晚,已有26352人为高考考生送祝福,共累计爱心公里数31527公里,可为394名贫困考生提供送考服务。
除了为贫困考生提供送考服务之外,首汽约车还为家里有子女参加高考的所有平台驾驶员提供高考补贴,全国285个城市的近400名首汽约车驾驶员将获得高考专属油补。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 记者 孙宏阳
编辑:蔡文清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