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九堂谈小米电视被同行抹黑:要平常心看待

集微网7月7日消息(文/数码控),前几天小米电视大师65" OLED正式发布,售价12999元,该产品不仅被媒体与消费者关注,就连做电视的创维高管也得出来说两句。

深圳创维-RGB电子有限公司首席品牌官唐晓亮先是发微博称小米电视紧随着创维电视的脚步用上了OLED屏幕,接下来他怒怼小米电视的“天空声道”名字与创维电视的“天空声场”的名字相仿,产品页面也抄袭创维电视。

图片来源:微博

对此,小米产业投资部合伙人潘九堂分享了他的观点,潘九堂认为,小米作为国内电视销量龙头品牌,被同行关注和恶搞带节奏甚至抹黑都很正常,“再说人家高管实名来撩,总比搞水军抹黑要光明正大,(要)平常心看待”。其实国产品牌产品、技术都进步很快,但在超高端、OLED上的销量都很小,大家一起努力破除消费者对国外品牌的迷信才是王道。

图片来源:微博

潘九堂还表示,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对标与抢夺的不是这些优秀品牌,这价位段大家量都很小,小米走的还是“超高端产品大众化”。其实电视业大家的对手甚至都不是同行,而是如何用更好内容整合音画质、智能交互、多屏互动吸引用户换电视或者多开机。最怕用户不用电视了,大家就都抓瞎了。(校对/零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