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3次重伤,仍在首轮选中的天才!停赛期变壮了,还能打出来么?

国王队球员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停赛期,队友别利察的训练很刻苦,另外的两位队友,贾尔斯和霍姆斯也变壮了。

贾尔斯,真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名字。

他还能打出来么?

哈里-贾尔斯,昔日全美第一高中生、被誉为詹姆斯之后最恐怖高中生球员。

但是,被伤病毁了。

2013年,他就遭遇了膝盖韧带半月板撕裂,伤愈回归后,贾尔斯仍能大杀四方。

但到了2015年,他在比赛中,膝盖前交叉韧带撕裂。

2016年,他遭遇了第三次重伤......在4年时间里,他的左右膝盖韧带都撕裂了。

如果没有伤病,他应该在联盟里呼风唤雨了吧?

贾尔斯的身体天赋非常出色,2米08的身高、2米22的臂展、2米78的站立摸高以及109kg的体重,贾尔斯的身体硬件十分出色。

集速度、弹跳、爆发力于一身的他,拥有内线球员中极为难得的灵巧与敏捷。

进入联盟时的选秀模板是加内特和波什。

只是,伤病让他从状元最大热门,跌出了乐透。在2017年NBA选秀中于首轮第20顺位,被选中。

这一届球员里,我们能想到以下这些名字:

状元郎富尔茨、榜眼球哥、约什-杰克逊、福克斯、成为全明星球员的米切尔和阿德巴约等人。

但是,塔图姆是这么评价昔日队友贾尔斯的:

“你可以去问我们那一届任何一个新秀,他是唯一一个让我在高中时说,他是比我强的人。我过去叫他克里斯-韦伯,我觉得他打得就像韦伯一样。”

这就是贾尔斯的天赋。

但来到NBA以后,贾尔斯的表现却远远没有达到国王的期待。

生涯至今,他只出战了96场,场均出战14分钟,得到7分4篮板,最高得分20分。

塔图姆,已经成为了这个联盟的当红炸子鸡。

而国王,拒绝执行贾尔斯下赛季价值398万美元的球队选项。

他的下一站是哪,目前还不得而知。

如果他能恢复健康,他具备成为某支球队的主力球员。

不知在停赛期的苦练之后,贾尔斯能不能追上曾被寄予厚望的自己?